她没来

昨晚,Vincent为我和小红举办了一个BBQ欢送会,在前一天陪同小红和L夫人去Tesco做安娣。买东买西,所幸都没有怎么over budget的说~~~

我邀请她来了,万般的期待她会来,可是不知道做么,就是有第六感告诉我她不会来了,我想念她,想见她。果然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收到她的短讯,她不来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笑了笑,当作没有缘份吧~她之前三番几次约我出街,我恰好很忙的说,无法出席。现在,算是个报应吧?

她没来,我固然有点沮丧,大家纷纷问到时,我也只能强颜欢笑,说她没有来了。我也不去想那么多,就是为大家那晚的BBQ做准备。之后大家都很开心的BBQ,我呢?我算是开心吧!呵呵……看见大家都那么有心为我和小红欢送,的确有点感动下的。虽然说那个说要做火炭式的BBQ的人吃完后没有帮忙洗就回的人,我有点气之外,剩的都还好,因为我不甘心他说他会洗,到最后却走人了。学小红说的,懒得去鸟他。

不懂哦,在洗一大堆碗碟时候,自己一个人在灶房,想起她,却觉得说不是我的始终不是我的,喜欢她不一定要在一起,就像小红和窦迷你哥哥那样,小红虽然单恋窦迷你哥哥,窦迷你哥哥也知道,但是能怎么样?还是不能在一起啊~这点我需要向小红多多学习呢!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了或许因为一些纠纷而失去那种感觉那就不好啦~~失败这么多感情,这次真的,不想再次失败。因为的确很累的说~~

唯有默默地等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