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7.9发表会


随着MoonFest的MT们一起去樟仑育民小学看发表会,对这次的活动的期望还蛮高的,可是……算是失望收场。可惜下~~

先是6点钟必须跟着文发的车下去了,我还很期待会有谁去呢?等到大家上车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文发的SU和秘书姐姐也有去,秘书姐姐还和我穿同样颜色衣服呢?哈哈……是橙色!

一起来到“大家好”的餐馆吃东西,大家有说有笑,秘书姐姐还要我上演一场戏《刁蛮客人大骂伙计》MT们是不是这样来考我啊?我算是戏剧代表,也不需要这样考我吧?哈哈哈……其实我本身就没有以什么架子出席这场发表会,我只是纯粹兴趣而去罢了!

当场的表演的确失望,为什么?PA系统差,很吵,就坐后面都听不到歌手在唱什么?之听到很吵得乐器声。《幸福味道》和《coward》这两首歌曲最为能听,个人也比较喜欢轻快的曲风,说明是音乐路·梦之旅了,怎么那些歌都很悲啊?唉……无言~~

或许我不应该拿这个发表会与金锋奖的作比较,因为如果以辛恩哥哥的《该不该》就已经很大分别了。而且我个人觉得北方7.9走的风格是比较校园民谣的,就可以的话,不要好像金锋奖中学组的歌曲形式好吗?我也不同咯~~我也是很头疼~~

的确,他们的曲风是有待改善,希望下一届可以听到更精彩的歌曲!!!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