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戏剧组见面会

早上醒来,开电脑,反复的听《该不该》和《承诺》,感觉都好好听哦!哈哈……听了几遍,还是觉得很好听,好想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可是这是人家的作品,我还是得尊重人家。听完,眼见见面会的时间快到了,赶紧去准备一番,就出发去了。

今天终于开始了我们戏剧组的见面会,第一次见大家,难免会有些紧张,毕竟自己是以学长的身份见大家,哈哈……明明决定了今天是穿橙色春节服来的,可来到图书馆大堂的时候。美芩看见我对我指道我没有穿橙色服,气死了!我竟然忘了!好笨!

和大家自我介绍了一番,和大家分享戏剧的东西之后,还是觉得大家很拘谨,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难免的拘谨也是会有吧?大家看起来害羞害羞的~感觉好像回到我、仲信、佳芯、蓓蓉和美芩的第一次见面。哈哈……感觉大家有所保留,当然,我也是!对自己的疯狂还有三八有所保留,第一次嘛!不要吓死人好!不然~~哈哈……笑死人了!

和大家玩了几场游戏,感情慢慢的建立起来了,我很开心看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没有来的人,好像有点浪费和可惜。呵呵……不过没有关系啦!下次见面不就行了吗?呵呵……

嗯……老前辈们的事迹就不说了,说说学弟学妹们吧!感觉大家的参与度很强烈,不错咯!还好!呵呵……

国龙,我的科系学弟,感觉他很多话,很活泼又活跃。算是娱乐大众的一位吧?哈哈……不错咯!玩游戏的时候话还真多,不过都很好笑!哇哈哈……

佩君,这次比较仔细地看见她的模样了,原来她不是我想象中的静,参与仲信的一定是有一定的疯狂程度,哇哈哈……真人蛮美一下的……那天面试的时候不是很清楚的看见她,今天总算见到了!

欣颖,我印象中演姣婆出众的她,原来现实生活的她也会很安静,真的很意外她当天意外的豪放,对她存有了一定的佩服,就连如果我是女生,我也演不出吧?哈哈……也算是个美人胚子啊!

韵昭,感觉好害羞哦!就是很安静的坐在一旁,很安静的她让我觉得想把她融入这个族群是有些难度吧?还是她是因为第一次,所以……哈哈……不过参与度蛮高的,感觉上没有选错人哦!哈哈……

诗琪,和当天第一次见她面试的时候有点不一样,这次见面感觉比较拘谨了,没有那么的豪放,哈哈……可能就是多人吧?就……很难露出自己的尾巴!女孩子嘛!还是要有矜持好,但……在这个团队,矜持没有用的!哈哈……因为大家都会很疯!

琪锦和思凯,这次的活动感觉他们有些的安静,哈哈……应该过多几次会比较融洽了……

阿明,哈哈……面试当天果然和今天很大的分别,最记得他的名字阿明,因为他面试的时候就是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玩游戏的时候是个很没有用的医生,只救自己,哈哈……笑死我……

无论如何,今天的聚会,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新的一班学弟学妹,哈哈……大家的参与度都很高,呵呵……

橙女帮:雯、芩、芯、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