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的压力

这是什么一个世界?Assignment终于来了,我开始得忙碌于作业,剧本剧本剧本!!还没有出来,昨天和美芩晓雯终于完成了第五幕,很开心一下~~

现在我这几天可是非常的压力,为了要把剧本想好,可真的是费尽心思,务必要做得比上学期的春节宴来得更精彩,可是……一个很严肃的题目让我和美芩晓雯绞尽脑汁,快要崩溃了。故事内容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会向其他朋友索取笑点,务必要让所有的观众陪我们high起来,可是面对这么多的观众,我难免太高估自己了!而中秋晚会的高层们也太高估了我们的实力。

会不会是题目限制着我们的内容?我觉得是,因为如果题目没有被限制的话,我们的剧本可以非常的随心所欲,但……那个题目是讲述着一个很严肃的话题,剧本里面的内容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的差错,严肃得来又要有笑点!不然观众可会闷死在这场戏剧中。

单单只是演员的角色都够我头疼了,6大角色,每一个都要有属于自己的性格,继而特出自己,可是,结局要怎么接呢?要拥有6个不同性格的人演出,的确还真的很难想出来。如果我演回自己,那么我的角色就是很不特出了。第一学期我饰演一个不孝子的大哥哥,第二学期我饰演吕奇,如果第三学期我还是饰演回那种大哥哥的角色,我真的是一直脱离不了大哥哥的角色了。虽说里面有些特定的镜头会让我很特出,但……唉!

感觉仲信的角色也是演回自己,他那种的性格要他演内心戏,的确会很好笑,不懂,就是觉得很好笑!他自己也说了不要演内心戏的。我们都不是很有经验的演员,都是自己慢慢把角色给演出来。

至于美芩和佳芯的角色就较为挑战,因为她们饰演的角色和她们的性格是差很多!对她们来说是有点难度,但她们愿意挑战吧?哈哈……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包租婆角色-晓雯,这次的角色算是她的一个挑战吧?会吗?会饰演回她自己吗?应该不会!至于Rabbit,应该也不会,和上次饰演方老师的他,这次的角色来得比较正常,不会很夸张了!

总之,这几天就是烦剧本,烦剧本!有谁可以救救我~~~~好想对他们说:“可以换题目吗?” 哈哈……哪里可能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