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钢琴(一)

从Vincent家回来,练了2小时的钢琴,手指都快抽筋了,我在傻笑,为了什么?哈哈……是心甘情愿的为了要学会钢琴,为什么要学会钢琴?因为……哈哈……

她今天告诉我这几天会约我出来摊牌,我的心:紧张、忧郁、烦恼……怎么办?要是被拒绝?要是被接受?我很矛盾,怎么办?我应该承受被拒绝?还是接受她?

练钢琴的确很辛苦,手指僵硬了还是硬硬要弹出那首曲子,只要学会了,就会懂得如何作曲。目的就是只有一个,就是要做一首属于我和她的曲子。不知道是不是受到Vincent和辛恩哥哥的渲染,我开始喜欢上创作,可我知道自己一点的天分也没有,单单一首曲子都给我唱到flat音了,还学人家作词作曲,简直就是笑话!

不过,会弹钢琴的男生是我一向来最崇拜的男生,很想像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弹钢琴给自己喜欢的人,这个是我向往的幻想情景。可是这些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本事。待有一天我有那个本事的时候,我一定会这样做!而我的创作一定可以在金锋奖上有所成绩。

用自己的心去做一首曲子,完全可以说是超赞的!为什么?因为可以做出来的曲子,和用心去做的曲子是不一样的。

很累!很累!想睡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