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的一天

今早醒来,看见那阳光从窗口里照了进来,很美的早晨。腰酸背痛的我,想必是昨天提着5大包的行李的缘故。酸痛不已。从9点赖床赖到10点,够力一下。懒惰嘛!不要这样啦~给我睡多一下~

终于,10点了,10点半的ko-k,懒惰上,不想上,想躲在房间里做怨妇。呵呵……走下去,准备去top-up我的大学巴士费,看见排着长龙,哇……不排了,10点15分了,快迟到了。走路去~好远的路,辛苦了自己,不过早晨的太阳应该不会怎么伤吧?走咯~~

来到了DKG 1,去大学的巴士柜台,又是那么多人,看见很久不见的仲信,打个招呼,HI,他惊讶的看着我,做么鬼?我的脸有问题吗?还是你们还不习惯我的发型?呵呵……对咯!之前剪了这个头的时候,很多朋友一时也接受不来,是太时髦还是……不适合我?呵呵……

才发现,原来KO-K取消了,真是的,还以为今天才回来大学的嘛!算了,排队去top-up我的大学巴士费吧!我当时也忘了回馈的事宜,既然现在可以拿回那个回馈,就拿咯。又发现,竟然没有回馈现金?!呀阿拉~~我要现金!我要现金!但是他们坚持说什么只是回馈积分点给我们,没有回馈现金的份!只觉得这公司好任性!幸好他们还会回馈我当初RM0.40一分的,不然我肯定在那边骂!说到骂!也只是嘴讲,能做什么?只是觉得他们的巴士服务有点问题,希望不要发生在我身上才好,不然要写投诉信去了!

才知道,Ko-K换去4pm DKG 4/1了!真是的~

回宿舍,看见那在某论坛认识的学长-文发,经过竟然做鬼脸?!呵呵……由于网上认识,见面的时候难免有些尴尬的场面,话不多说,我便上楼去。做么他照片上看起来比较瘦,而现实生活中却那么~泡泡~呵呵……很38的学长一名,跟他在msn挺好谈的,才知道是某活动的筹委会主席。很高兴认识他,也呼吁我踊跃参与该活动的表演。已是1个学期的舞台剧演员,很有心思的这个学期想突破一些新事物,所以我觉得要参与了!剧本都还没有写好,正在重温一些连续剧来索取灵感,算是抄袭?没有啦!背景音乐会有些抄咯~都是这样啦~很想向他多多学习,坐上筹委会主席这个位子不容易吧?人脉在大学里的确不广的我,看来也是要下点功夫。因为如他所说,单靠实力是没有用的!我也觉得那样,所以要加强我的人脉关系,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去到哪里,不会输及其他前届的ketua biro。因为2届的大型活动我所看到的是他们的办事能力,值得一评,但我就是知道他们的弱点所在,大家要求的是什么,我就尽量配合。

也许,这一届的大型活动是我最后一次参与戏剧了,因为我想往更多的路去走。戏剧我已尝试了不少,这次真希望可以突破,比上一次的大型活动戏剧来得更精彩。我就心满意足了。单枪匹马自己一个在校园里闯,我相信不耻下问、任劳任怨、敏捷思想、善于变通可以在大学里活出一片天空。但,我缺的,是人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