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的中秋舞台剧

好压力~很压力~

当起了戏剧组的阿哥,责任固然重大,但是我的兴趣。一夜之间就变成个人似的,为什么?因为我单身。单身对我来说可以做很多东西,没有被人限制的感觉,不需要因为责任而去陪对方。不需要因为这样而这样……我已经被自己限制几年了啊?三年了,我足足限制自己三年了。三年里鲜少全力的参与活动,而我今天,豁出去了。

星期日下午接到安东尼的信息,我惊讶,才艺表演的面试活动竟然这么快?明天就是了!好快噢!我还来不及和大家商量戏剧的对策,主办当局已经先我们一步,赶紧的面试一堆的AJK和才艺表演者。

星期日晚上7点开始和大家开会开到了深夜,直到节目策划组组长和我见面之后,和我商讨一些关于他们的目标。的确,和我们的戏剧的确格格不入,夸张地是,他们竟然要我们戏剧组的演员带起整个热潮。这个时候,我竟然有着两种心理,而开心竟然多过压力。我开心是因为我终于有个机会给我冲刺,给我一个机会大显身手。虽说我不是节目策划组组长,但我算是整个舞台剧的一半导演。戏剧组将要穿插很多的部分进去整个舞台剧,而且是我们这些老戏骨来带动整个场面。

我压力的是,我有没有这些人才与精英帮我,助我完成这前所未有的舞台剧。我现在是一点头绪也没有,怎么连结那整个故事,对我而言,一点灵感也没有,我需要很多的灵感,才能写出一个好剧本,才能让所有的观众对我们的节目鼓出最响亮的掌声。

今天是戏剧面试的第一天,我和美芩竟然成为了killer,平时一点都不认真的我们,反倒是这次成为了认真的伙伴。我们一点都不取笑对方,反而很敬业的完成了整个面试活动。今天面试了16位,讲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几乎没有,全部都是处于考虑状态。是我们要求太高了,还是……?可是当初那些面试我们这一班老戏骨的执行面试者,他们是怎么把我们给加进去的?我很不明白。

但是我们今天也玩得很开心,因为表演出不同的角色,和他们来个对手戏面试,给他们尝尝看面试的滋味。很多人都被我们的面试给吸引住了,大家纷纷走来看我们的面试,因为很多不同的考法。我们都很创意的想出一些角色给他们去演,去表现自己。有几个是不错的,有潜质的我都一致认同给他们入围了。Failed了7个,入围了2个,还有7个有待考虑。

剧本呢?我要怎么办?我还没有想好呢!我是戏剧组的阿头大哥咧?灵感没有怎么写出剧本?从中国漂洋过海来到了马来西亚的过程故事,我要怎么写?严肃?搞笑?文化故事哦?我要怎么写呢?唉……真伤脑筋,不过一连串的计划已经在我的脑海里了。我一定要把这场舞台剧做到最好,那么下个学期,我们这班老戏骨可以光荣退休了。但……戏剧组的后继无人,这该怎么办才好?呀啊啦~~~~
2 Responses
  1. ivy Says:

    有潜质,机会,才能胜任啊!!既然胜任了,就表示你是有能力,只是在遇到不同的困难时,需要不同的解决方案!!加油!!


  2. JaswinKhoo Says:

    谢谢你哦Ivy,真巧给你发现了我的部落格,那天的面试没有吓到你吧?呵呵……大家玩得开心就好~~~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