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突击检查

有没有搞错?我累到半死,刚从戏剧面试活动回来,立即收到消息说:YAB有突击检查!

什么跟什么?竟然有这样的事情,什么extension plug,煲水壶,烫斗一一不可以在房间出现,原本要和舒webcam聊天的,给这些话扫兴了。回去收拾收拾了一番,把一些“违禁品”给装进了我的电脑书包,幸好装得下。不然~~~呀啊啦~~~

立刻收到信飞的信息,说那些“校园警察”来到了2楼检查,我手忙脚快的赶快换上一件衣服,背起那装满违禁品的书包,上锁了我的橱子,关灯关风扇,出门去……

真的,住5楼的我看下去,学子们都纷纷跑出来外面看热闹,我不时望了下去,果然!那些黑黑衣服的人走来走去,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我听到大家在议论纷纷,所以我不理了,背起我的书包,手提着我的手提电脑,往Muamalat宿舍走去避难,也就是我现在写着这个部落格的地点咯……呵呵……

通知了文发,可是他却说是谣言来的,我不理啦!我该做的都做了,通知朋友们的事情都做了,其他的看他们自己的命运了。可怜一下,一旦抓到要被saman的!很无辜一下,RM50啊!可以吃很多餐了阴公!

现在我能做什么?等!等大家一切平静了,就回去宿舍冲凉做自己的东西。呵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