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刺痛的

她想哭?为什么想哭?什么原因导致她想哭,她心疼了?为什么?我不由自主地感到那一瞬间的心疼,为什么?我想问她,向她嘘寒问暖,可是~~可是~~我以什么身份?朋友?但我不想以朋友的关心对待她,毕竟我嘴讲是这样,心里头还是会惦记着她,她是谁?王子妃咯~~

尝试去讨厌她,不爽她,不理她。可是为什么会这样?看见她说她想哭,我的心就像刀割那样,痛得很厉害。那天再次的梦见了王子妃,是一个噩梦,我吓醒了!为什么?她说了一句令我心痛到不能呼吸的那种,她说了什么呢?我自己知道就好,但真的痛咯~~我是怎么啦?

但我相信,她不会因为我而哭的,分手的时候,她不曾哭过,我也觉得她是不会因为我而哭泣的。我脑子里在想什么?为什么此刻的心情是那么的酸,那么的苦?无时无刻的留意着她,希望她过得很开心,可是……她想哭?想家了吧?呵呵……应该是吧?想家了!可是心疼怎么解释呢?无解。

还记得sayang她的时候,抚摸着她的头发,她乖乖的依偎在我怀里,但我能给到她什么?没有,我什么也没有给到她,我给她带来了烦恼、不成熟的伴侣、不理智的伴侣~~但……如果我们能回到从前,我还是会选择我烦她,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我自己是多么的爱她。

王子妃,别哭了,我sayang你好吗?虽然已经不再是情侣,希望可爱腔(学小贝尼)的这句话,可以逗你笑:“我爱你”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