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氧气》的心声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多愁善感?我几时变成这样多愁善感的?倒数回去北大的最后第二天了,现在已经是晚上时分了,她还是没有给我任何的电话或者简讯。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去明白一些东西咧?她根本就不属于我的,这样自己心里面会比较好过一些。我知道你在看着这篇网志,我不是要跟你要些什么,我只是把我的感受写出来。

听着《氧气》这首歌曲,确实唱出我的心声,我很不明白我自己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是思念而落泪吗?有看我网志的朋友们,肯定又再为我这次的流泪又有说发表了。对!我是那么爱哭啊~~一点都不像个强悍的白羊座,是一个在爱情里极度需要安全感的白羊座,很懦弱。我什么东西都可以很强,唯独爱情,我的弱点。

姑姑今天恭喜我终于放下了王子妃,现在只剩下她。我几时开始喜欢上她?呵呵……不知道哦~~我几时开始对她那么紧张?关心?我也不知道哦~~会想起我第一次和她的见面,是偶然的见面,并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就是看见之后,嗨……嘿……拜……这样就结束了我们第一次的见面。

之后觉得这个人讲话很气死人,有时候不想再和她说话了,总是很喜欢作弄人家,真的很想一把两把给她扫过去~~呵呵……但是下不了手啦~~嘴巴讲罢了~~经过几次的联系,我们再次来到了第二次见面。由于她刚好经过我的住宅区,所以便到一个地点会见彼此。呵呵……也不知道做么,第二次见她还是那样,普通咯~~有讲有笑,很不认真的说话。呵呵……

对她存有一定的好感,不然也不会在她暗示我一些东西的时候会如此的开心。可是我当时还不完全放下王子妃,我还是个不是完全单身的人。我想在我去除王子妃在我心里的痕迹后才接受她,至少对她才算是个公平。

第三次见面刚好她在Gurney做完运动,走来了肉骨茶王,和她见了我们的第三次面。不知道做么?第三次见她就开始有那种小鹿乱撞的心态了。我们话不多,因为一些尴尬的气氛存在着,后来才知道姑姑是认识她的。我很惊讶!对她充满更多的好奇,姑姑一直在我面前称赞她,我也对她的才华充满了质疑。是不是这样厉害先?呵呵……

果然,在某音乐会上,我看见了她的风姿,她的神韵,把我紧紧给抓住了。我说,应该是给她灌了迷汤。不然我不会对她产生了莫名的感觉,那种默默地感觉,很奇怪咯~~记得那天跟姑姑请了朋友聚会假,因为她说想看电影,我答应了。她拖她的朋友买戏票,我满怀着第一次约会的期待回家。姑姑希望看见我幸福,所以允许了我的请假。回到家,很开心的慢慢等着她说几点去见她。终于,她信息来了:买不到票,去不成了。我无语,就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心里纵使是不开心,但是庆幸的是有姑姑小红他们一班。陪着我度过了那个失望的夜晚。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要剩下一天了,我们赶不及见彼此一面的话,我不知道我几时还会再回来槟城了。如果情况允许,我愿意每个星期都回来和她见面,但是理智的想想,觉得自己很不成熟,我该怎么做呢?还是学小红默默地等着她的窦迷你哥哥吗?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氧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