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金锋奖总决赛

7月18日,Sport Science的操步日、辛恩哥哥的比赛当日、日本鬼节的节庆日。

这一天,我选择回槟城,为什么?对!我就是为了辛恩哥哥的比赛,原本没有想过会回去,因为辛恩哥哥的一句话,我的心开始动摇,金锋奖可遇不可求。加上姑姑的怂恿,文发的建议,我……决定回去了!我一定要回去看这场这么有意义的比赛~~

我暂时把故事的前传写出来:

“Yerr...弄到人家也想回,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回?”

美芩一直三心两意的犹豫要不要回去,看见她那要回又不要回的表情,我不禁偷笑,因为真的很好笑,要又不要;不要又要!哈哈……结果,她还是决定不回了!搞了老半天,才不要回!真是的!看见她的信息的时候,我大笑了一餐,幸好房间没有人,不然糗死了。

收拾、洗衣、整理房间,时间到了,终于要回去了!可我还得去Unic Cafe那边拿书,他奶奶的影印店还没有把我的FM印好,气死我!还我跑了一趟去还要从图书馆那里走去petronas搭巴士回槟城。

在车上,一面看着《富爸爸·穷爸爸》,一面期待比赛的入场时间。我很担心赶不及,因为我很想见识这场比赛。终于折腾了我三个小时,来到了北海码头,所幸时间刚刚好,我……成功回家换衣打扮出席这场比赛。期间赶到半死,累到~~

我到了,终于到了槟州大会堂!走上去,看见一个很像售票的柜台,没错,就是它,上前买票去。成人价RM12;学生价RM8。我想起自己是学生了~哈哈……

“咦?UUM的学生卡忘了带!”

灵机一动的我发挥我安娣的作风,把钱包里的另一张Penang Free School学生卡给挖了出来。终于~~呀啊啦~~

“Sorry,学生票只限中学生而已。” 我愣了一下,想起自己已经是大学生了,还跟那些中学生比吗?唉……人老要认命……

“小姐,Penang Free School不是中学吗?”我想象不到我这句安娣话一出,竟然这样也给我骗到。他们才仔细看原来是Penang Free School!加上我的样子……哈哈!他们跟我道了歉,收了我RM8,就这样,很愧疚了进了场!我成功的混进去了。


听完了整场的演奏,很明显的是哥哥的演奏不如上一次的好,我心里正在替他担心着,不懂~~可能我的感觉仪器失灵了,feel错了。可能吧?但我最喜欢听的还是《该不该》这首,真的!这首的确让我听了之后起鸡皮疙瘩。我很喜欢这首歌的钢琴版!好想叫哥哥录一份给我自己在房间里听咯!哈哈……

哥哥的一班朋友都是“红中绿”和“环宇”的。我很庆幸听见姑姑说的筱眉的歌喉,的确很亮耳,但我就是不懂如何去欣赏她唱的那首歌!唉……个人喜好吧!

理大游子吟真的让我大跌眼镜,原本在半决赛的时候看好他们的,那里知道决赛当天的效果~~~唉……我真的不懂做么那个女的要把麦克风那么靠近她的嘴巴,听了很多的噪音,不用紧,很明显女的和男的一点默契也没有!唉……好好一首《心脏》就这样给他们糟蹋了!《夜》我不知道他们在演奏什么!哈哈……

《心向月亮》一直都很像把类似这样的歌曲来当我的戏剧背景音乐,但,当天的他们~~唉……

《承诺》最为欣赏这首曲子,很轻松活泼,而且那女的也把那种感觉给带出来,我很喜欢听,幸好我有录起来,一直重复听,还是觉得蛮好听的,只可惜拿了中学组季军而已。

途中去厕所,在外边看见了哥哥,他那有点没自信的表情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他一直问我怎么样怎么样,我自认promises不是很好,但我告诉了他我最喜欢的还是《该不该》,过后遇见Kenny,就这样没有和他再聊下去了。直至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传了一封信息激励他不要这样没有自信!

来到了最后的揭晓成绩,哥哥有参与的歌曲前后拿了不少奖项: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作曲、公开组亚军和公开组的冠军。而我最喜欢的那一首歌《该不该》,拿了冠军,我当时知道这首歌曲得到冠军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是很开心很开心,有点要掉泪了!虽说不是自己的作品,但这是辛恩哥哥的作品,我真的很替他开心。那种的喜悦真的无法形容,我好想找个人来拥抱,借以发泄我高兴得情绪。但……我只打了给美芩,分享了我的喜悦。哈哈……

的确,这个金锋奖让我见识了不少,我想如果有生之年我的作品被人认同是多么的光荣以及荣耀,哈哈……反正我现在就是单身,怕什么,我可以继续的冲,继续的学习。北方七点九的曲风都是一些校园民谣式的,我希望这个学期参了七点九可以为七点九突破一些,也想突破自己,好想有一天是辛恩哥哥作为观众,为我鼓掌!好像在做梦那样,所以?我要学的是学弹钢琴,因为觉得钢琴弹出来曲风是符合我的性格吧?不懂,但我还是觉得弹吉他不适合我。哈哈……


辛恩哥哥,你是我的偶像哦!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