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用真心筑一个梦

美芩的生日完后,便自己一个人去了《北方七点九》,对这个团队充满了热诚,为什么?哈哈……因为她~~为什么?因为我想为她做一首曲子,亲口唱给她听~~虽然她不是我的谁,但~~我想对她唱,因为,我喜欢她~~就是这么简单,感觉好久好久没有见到她了,她好吗?看了她的部落格,我不禁感到自己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不过没有关系,因为真的!现在对她来说不是时候开始,也不应该开始,因为她也很烦恼,她烦她的工作,她烦她的家里问题~~我替他感到辛苦,我嫌少主动联系她,可能是要锻炼我的一种方法吧?姑姑说我改变很多。至少,我不会因为她的不回复而发神经,为什么?因为~~她事后会以一种很特别的方式来回复,她的一封信息,足以让我顶一个星期了!呵呵~~

舒啊舒,你知道吗?这几天对你的思念几乎没有停止,我无时无刻的拿出那张照片来看,我知道你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但我就是不想去烦你。因为我是时候长大了,我也正在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但是,那张照片~~~

我在想,该不该用真心筑一个我和你的梦,我听了听辛恩哥哥作的曲子,想了想你,看了看那张照片,便笑了~笑了就乖乖的睡着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