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芩妈咪的生日

哈哈……我的大学妈咪~~哈哈……为什么我会叫美芩妈咪呢?事情是这样来的:

话说当我们都是第一学期的大学生时,我、仲信、美芩、蓓蓉还有佳芯都是中秋晚会的广告演员,由于那时候的美芩是饰演我、仲信和蓓蓉的妈妈,所以我已经把自己停留在那个时候,一直叫她妈咪叫到现在~~


虽说上一届春节的戏剧,她是饰演蒋小花的角色,正巧是我的弟妇,感觉叫不出弟妇的感觉。而这一届的中秋晚会,她的角色也是我的亲人,但……保密!在宣传片和宣传广告还未推出之前,我们的剧情一直都是保密,不过也不怎么能够保密咯!因为我感觉好像有很多人知道我们的内幕!(是我心理作用了吗?)

言归正传,昨天,我陪同了佳芯晓雯,大家一起为她庆祝了她廿一岁的生辰,晓雯帮她买了一个好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真的好好吃!(怎么好像自己生日那样?)真希望她有个开开心心的廿一岁生日咯~~呼呼~~其实感觉要给她的惊喜都被我破坏了,感觉她好像知道我们要为她庆生了,因为我的领悟能力差!get不到晓雯说的话,原来那个晓雯是要pass火枪给我的,哪里知道~~总之就是~~@@



很开心咯~~后来那个阿Kent学弟也跑来了,好好笑哦!美芩,生日快乐~~~
2 Responses
  1. 小狗 Says:

    我也要吃蛋糕!!!听到没有!我要吃要吃要吃!!!


  2. JaswinKhoo Says:

    哈哈……真可爱的小狗狗~~~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