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撑不住了

我,撑不住了,终于~~病了~~

人家说病得五颜六色,大概是形容我这种吧?现在整个人昏天暗地的,走起路来也像个阿飘,头晕晕的,又感冒,整天一直吸气为的就是不要给鼻涕留下来,但……还是偶尔留出一些鼻水!一直吸气,很累的说~~

现在身在Pusat Computer,为的就是要等那一场6:30PM的开会,很想放弃的,但不行!我停下来,东西全部都停了,不可以的!我真后悔做么会那样疏忽让自己生病,这下子可好了!终于熬出病了!

有人说我压力过头会引起生病,会吗?会这样的咩?我不知道咯!我觉得是天气的变化吧?时冷时热,一下子冷,一下子热。喝多一点水也救不到啦~~

总之,希望赶快好,那就没事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