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之恋

既然舒不回应,我也无须再等,因为一直的逃避,也无法解决。我过回单身生活,不再去暧昧,不再等待,不再盼望,不再强求,只有打拚。

为我的家人,我的学业,我的活动,我的日后的生活,我转移我的目标,不再去追求儿女私情,但……我似乎~~真希望一切都是幻觉,一个人如果暧昧久了,真担心我也会喜欢上她。但,这一切都不可以发生,因为她是有妇之夫(有男朋友啦!)我对她暧昧已经犯了我的原则,不过……和她在一起的确开心,她叫凡人,一个很不错的人。她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我也知道她爱着她男朋友,但……我们应该只是朋友的假暧昧吧?朋友起来固然不错,但……还是会怕自己陷入困境,希望是我们点到为止就好~我很怕再次堕入这无底深渊。

对爱,真的是爱恨分明,喜欢得干脆,喜欢得利落,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我。而舒却一直拖拖拉拉~~凡人?我真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情面对她?是仰慕还是爱情,我也分不清楚,假以时日,我应该会知道答案~

为了你,我豁出去了,因为……我不想输!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