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与我的理想

今晚阿月回来,带了梅酒过来,绝对不能失去见他的机会。他告诉了我关于某产品的代理权,但此产品我已经在北大帮他推销了!其实还蛮想和他合股拿到这个代理权,可是我欠缺的是金钱。如果我手上有额外的10k,我肯定下马!因为我个人觉得一个产品的好与坏是看自己去亲身体验,而今天我亲身体验了,经过长期服用这个产品,我开始觉得自己的健康有所改变,至少在一个酸性的地方,我肯定不会被蚊子咬!哈哈……

阿月和阿日的计划,略有所闻,Vincent看似也有兴趣的说,但我们各自欠缺的都是钱!我觉得这个代理做得过,而且是在大马的心脏做着,我更是信心十足~~而他们目前欠缺的就是70k~~我手上连个700块都有问题了,还想着那70k~~负面的想法就是为什么我就不是生在豪门?那么我想要做的东西肯定如愿以偿。哈哈……做梦的我~~

某论坛上的 “贵夫三圣图”

还有个梦:我、月、Vincent个个都被叫做董事长的时候~~哈哈……那种感觉真爽,带着贵夫三圣图的名义,享受人生。我的计划24岁可以买一辆Honda City,26岁可以买屋子给家人了。这种种的计划真的要做传销才能迅速达成吗?我不想走这条路!我想靠自己的头脑去赚这第一桶金来改变我家人,但要等到26岁,有点慢!而且我23.5岁的时候才毕业,还有一年的硕士要读,24.5岁毕业硕士!都不知道能不能啊?!如果学大姐在读着硕士的时候当个临教?应该会不错一下吧?但很辛苦!!我要如何改变我的人生呢?

被阿月的梅酒灌醉了,感觉非常的好喝,酸酸甜甜的~但喝多了,也醉了!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坐在keyboard面前,练习昨天学的钢琴弹法,好羡慕小贝尼,因为姑姑下个月要给他去学钢琴了!4堂课,RM65/month,觉得还好,很想学,但……身在北大,学什么鬼?真遗憾为什么小时候爸妈就不会送我去学这些东西呢?哈哈……穷人家的小孩果然是什么都要靠自己去学习,呵呵……

北方7.9,真希望可以从中学会一门伎俩,但……几时呢?我想学的东西又太多了,自己又贪心一下~不过目前最想学的乐器还是钢琴,姑姑一直建议我学吉他,因为她弹钢琴;你弹吉他,几合拍一下?想想都会笑在心里面。我真爱做梦,发梦啦~~

在北大里,除了直销,还有什么门路可以赚钱的呢?智劲小鸡还会学人家开档口了!感觉好像还蛮不错一下,有空要去支持他一下。呵呵……

我要怎么办?我每天都在为我的将来打算,什么东西都要趁现在赶快准备,真的不想落伍~~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