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开始有点喘不过气来了,很想喊一声:“救命啊~~~”

学业和中秋晚会的事情,呀啊啦~在这短短的两星期内已经来了一大堆东西给我做。学业方面都是那些Individual Assignments,Group Assignments,quizzes……还有笔记呢?这个学期的科目感觉都很重一下:

1. Principle of Marketing
2. Science of Thinking and Ethics
3. Multiple Regression in Business
4. Financial Management II
5. Actuary Science
6. Programming in Business Applications

最难的科目就是精算学那一张,真是的!明天就Test了,我忙剧本忙到现在还没有搞定~真的有点气死人。没有灵感,真的很想赶快解决。

还有北方7.9,这个学期有意思参与这项活动,因为我想学keyboard,所以……哈哈……就是为了那个她。为了她,我激发自己的好学,学好我的keyboard来和她建立多一些的话题。呵呵~

加上现在要创立新团体,必备的功夫还真的是要很足够。许多人都告诉我要借某团体的力量,可是……据闻那个力量大势已去,我还真想要独立创团。可是……要做的功夫会很吃力咯!单靠我自己是不够的……真希望可以在我大学毕业之前可以完成我的理念,把我心目中的团体给建立出来。

还有,培训一班新演员的工作也是和一班朋友一手策划,真不懂我在干什么?这么多东西要做,还真的是………还是要努力啦~如果借MPP的力量不知道~~希望我计划的东西可以一一如期实现。那就好了~~

我开始觉得,四年前的Jaswin Khoo,回来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