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别了

终于,我完成了我的整理房间,离开了槟城,回到了这个被森林包围的深宫大学。是不是意味着我终于摆脱了槟城的魔掌,回到了这个什么烦恼都没有的大学?在槟城这段日子,不好受,也不好过。失恋、分手、朋友问题,这种种的问题都冲着我来。

舒,我知道你的用意,希望我没有估计错误,你不想伤害彼此是吗?每次都是这样,每当我终于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对方才离我而去,不过也不算离开啦~只是你不想面对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自己。告诉自己她不喜欢我?还是告诉自己她根本就没有喜欢我?纯粹只是我的自作多情?我应该用什么观念来看待这个事情呢?我问人做么?我自己应该最清楚我自己想什么。我的想法就是:她觉得我们俩不适合,时机不对,她有她的路要走,我不能阻止她。她叫我留下,不要去大学了,我想说,如果我不去,万一有一天她不要我了,我岂不是亏大本?这个投资太大的风险了。世事没有绝对嘛!

我就是不甘心,就是不甘心她那样对待我,我真的不要去理她,但我不能,我不能不理她,因为我紧张她,可是我能做什么?作为一个朋友,不能给予太多的关心,别人会吃不消。可是我能怎么做?如果她是喜欢我,她会紧张我,她会对我嘘寒问暖,可能她忙,我的观点就是被这个给说服了,对!她忙。就让她忙。她叫我开心,为什么她叫我要开心?是因为她内疚吗?舒,我真希望听你一句的拒绝,让我永远死了那条心。好吗?

在这个房间里,除了我室友,没有其他人了,我内心的空虚要怎么解呢?JASWIN KHOO~回来了,你要回来北大继续你的奋斗了。就把这些当作是你的过客吧!你要为你2015的宏图大计而奋斗。加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