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她

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距离我离开槟城还有三天,我要回去吉打读书了,或许都是自己又再次自作多情吧?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惦记着她,我一直不能不去想念她,还是她根本对我没有意思?可能只是萍水相逢。

我一直幻想着我和她的未来,可是这一切还是梦,都是个梦。我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继续下去,还是回到大学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就慢慢去淡忘她。小红说过,她是成熟的人了,可我还是个小孩子,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那我应该怎么办?我害怕这次又再次变成一场空。

我对她的思念是与日俱增,慢慢地,我慢慢地每天都等着她的电话、信息。收到她的信息/电话,我格外开心,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是……心里面慢慢地惦记着她。既然她可能觉得我们不适合,就不要在一起好了,免得大家以后辛苦,到最后两个人一起受罪。恋爱的模式不一样,那么我是否应该趁现在赶快调整好一切,准备迎接她的恋爱模式呢?

不,我不可以再怕了,姑姑曾经说过,胆战心惊的恋爱,让你对你这段感情充满的战战兢兢,你这段感情是不会幸福,也不会快乐的。为什么?因为你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迁就她,这个不敢做,那个不敢做,怕她不喜欢,这样,这段恋情还有什么意思呢?

还有三天,真希望我们可以找个时间来谈妥我们的事情。另一班朋友对我们这段的开始不抱很大的期望,为什么这班总是不支持我呢?反而要这样残酷给我面对这问题,为什么他们的想法就是那么的极端。什么"wish you all good luck"之类的话,语气是带着很讽刺的。可以不要再次刺激我的脑电波去做一些让我自己会后悔的东西吗?我是个很容易被你们的话而受影响的人。

最后,能不能开始,我让你来做这个决定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