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泪来还债

昨晚,我的病再次发作,无法控制好,我又再次这样子……

在Elven家,我躺在他的床上,他在上网,我很累,哭。我再次为她而哭,我已经哭了好几回。Vincent在我失去理智的时候,打电话来安抚我的情绪,在这之前,我思绪乱了,我一直联络不上王子妃,我慌了。理智一点来看,她是很开心的在和她的朋友们在浮罗交怡岛上尽兴中。但,我总是往负面的情况去想。我不懂自己的心态到现在还是这样子。

Vincent他们这几天不断的安抚我,Elven也给了我不少残酷事实,要学会去接受。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伤到那样恐怖,那样伤心。换作以前,一个星期我都开始看开了。这个……前生债,今生还咯~学小菊说的,今生就是用我的眼泪来还清以前的债。

我现在等着她回来槟城,我在等着,电话一直没有出现信息,我想打,但又不可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