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咏叹调的心得

听着《咏叹调》,心里不是很好受,想想自己和王子妃的过去,即将付诸于水……有点不舍得的感觉,可是我还能怎么做?既然她已经选择了,我也只好顺从她的意思。

倘若我和公主开始了,王子妃会怎么想?我还放不下王子妃吗?这样对公主公平吗?不公平,所以我必须在个适合的时候才能答应公主的告白。

等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不值得,从来婶的口中说了出来;姑姑建议我尝试和公主开始;除了小红,她不语。她一直都保持那种的沉默,为什么咧?小红到底在想什么?她是在为窦迷你哥哥的事情而烦吗?小红,你还好吧?我这几天看见你的眼神里,很奇怪,以前的小红去了哪里?你自从从怡保回来后,你就变了个样子……看见你为窦迷你哥哥而心烦,我好想帮你一把。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你说的话,我都记在心里,我要做个决定了,我做了什么决定,你们都会支持我的吧?小红~~~谢谢你这一段时间的照顾和劝解,我学会看开了,我不再执著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