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和你的问题

如果写部落格是会被人质疑质问,那我宁愿不写。

如果写部落格是会招来兴师问罪,那我宁愿不写。

如果写部落格是会招来异样眼光,那我宁愿不写。

我写部落格,为的是要舒缓我自己的情绪,其实一些事情我想对部落格说的,但是却说不出口,因为我知道某一些人正在偷偷的看着我的部落格,这样更加使到我不敢写,我不写,没有人会了解我,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思考着什么东西。

我喜欢用文字来表现出自己的情绪,我不爱从我表面上发泄出来,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样子,我如果一直截了当,我会是个人人讨厌的贱人,为什么?因为我很极端,我会说出一些你们意想不到的东西,有时候我的表面并不代表我的心在想什么,可是说是口是心非。

我不擅长于拒绝人家,因为我希望大家留一个后路。和朋友绝交,你以为我要吗?我不想绝交,只是我希望保持一段冷静的时期,感情淡了,至少我们还有个朋友作。不会因此失去这个朋友。

王子妃,说罢了你的自我主观还是那样的强,的确让人有时候受不了,也希望你稍微改一改,你会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王子妃的。对,是我自己的问题和你自己的问题。

舒安姐姐,我之前对自己伴侣的大男人主义,现在算是报应的时候了,你的大女人主义让我开始觉得有点无理取闹和无聊。不懂,因为有时你说的东西我不能接受的时候,我尝试自己去接受,但是到最后变成是我要全力迁就你,而不是互相迁就。所以,是我自己的问题和你的问题。

公主,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改一改你说话的方式,因为你知道你的说话方式已经得罪我不少朋友了,我真的很左右为难,我不当面和你说的原因是因为我说不出口,也希望你会看见这个部落格,我把我自己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对!是我的问题和你的问题。

Elven,不是说我要讲你,忠言逆耳你应该清楚知道,但是你知道你这样的讲话方式有时候我很想直接应到你没有声音出的吗?我当你是好朋友,也希望你用好朋友的态度来和我说话。有时候很生气地你懂吗?要直接大声骂你又怕伤害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只是希望你可以改一改。希望L夫人可以令你有所改变吧!对,是我的问题和你的问题。

Vincent,不要一直担心我会有一天和你闹翻或者是什么,我很注重你这个朋友的,其实不要算朋友啦!已经把你当作一个大哥哥在照顾我这个小弟弟那样……为什么我会和之前的一些朋友闹翻,相信什么样的人都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我和你分享过我那班朋友的极端思想还有一些争执。可能大家到了绝情地时候,什么鬼东西都做得出。我一直都希望我们凡事点到为止,不伤感情,那就好了。对啦!是我的问题和你的问题。

人与人之间相处,难免会有了一些争执,我也想化干戈为玉帛,但,你们是不是这样想呢?有时候我很累,累到什么都不想去想,不想去理。

朋友,我爱你们。你们也会爱我吗?
5 Responses
  1. Jasper Tan Says:

    哦。。很大胆的写出来。。厉害
    真心的朋友总会了解你在写什么还有你的用意的


  2. JaswinKhoo Says:

    同样的,我的心态一天不改,我注定还是个失败者。谢谢你的浏览~~~


  3. 小狗 Says:

    考虑block掉user吧?


  4. JaswinKhoo Says:

    小狗,怎么说要block掉user呢?


  5. ben0129 Says:

    不好意思的说,才有时间浏览你的部落格。。
    哈哈,其实如果你遇到一个,在一个你已认为适合,心里已经准备好的时间,大胆的去吧。。在这里会祝福你的。。
    我不知道你说你为了一个人儿跟你的朋友翻脸的那一个是指谁。。
    但希望不会是我, 因为我不曾要你和他们断绝关系过!!这是我要澄清的。。 我是说,希望无论是谁给你建议,你都要有自己的意见,先过滤一番。希望你还记得, 我曾说过不许去到和他们绝交的地步。。
    我在这边留言, 而不选择私底下,是因为我不想我的意思被扭曲。。
    还有,我不明白你知我的主观思想是什么?当然,如果我有不好,我会改进。。
    再次祝福你。。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