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董

相信大家家里都有属于自己的老古董,我也不例外,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老古董~~~

那天,翻起来看的时候,很惊讶原来我的古董还保留到如此的漂亮美丽,很怀念一下以前常常躲在密室里拍照的我们~~


给干哥哥臭骂了一顿,中学的朋友是最亲密的朋友。对!他们的确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和他们建立的感情不是任何人可以摧毁的,都怪我,自己的任性,自己的不成熟,搞到昔日那份真挚的感情也开始没了。

我很珍惜他们的友情,还记得Terry为了我去UUM读书而哭了,Billy在我无助的时候出来帮助我。其实他们都对我很好,可是为什么我要因为一个人而和他们吵架什么呢?对!无可否认有时候他们的话的确是不能听进耳朵里的。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我的Best Friends!




















看到这些照片,想想自己的行为,不禁惭愧,难道真的要等到感情淡了才要补救?就像王子妃那样,感情淡了已经补救不回了~

我很想跟Billy说声对不起……我伤害了我们的友情,希望你从英国回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疯狂。

最后,我看看自己几年前的照片,蜕变很大一下的说~~~呵呵……




















很大的蜕变咯~~~吓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