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朋友

为什么要这样?要这样对一个这样好的人?刚刚听见小红的电话,我忍不住了,她告诉我那个朋友写的东西,我忍住,我忍住,我不哭!我就是不哭!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朋友会有可能患上世纪绝症?为什么?为什么?

我平时看见他,就是那个疯疯癫癫的样子,而且很喜欢讲一些笑话逗我笑,我还记得我见他的第一眼,是多么的清秀,多么的和蔼可亲。造就现在的好朋友,昨晚我看见他的朋友哭,
我的心情沉淀了一下子,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当初我中四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一个朋友了。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糟糕,我不想要!我真的不想要我的朋友离开我~~~

我现在明白他那朋友的感受了,我现在身受其境,我躲在房间,什么都不能做!还要等6天。那6 天我们不在他身边,我很担心他。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办?!有人可以告诉我可以怎么办吗?去拜神?折纸鹤?真的要希望他没有事情啊!!!生死144小时啊!!!我真的很怕!!

我好想个人抱住哦!我现在很怕~~我不知道我怕什么?我就是怕失去一个朋友,一个和我蛮好的朋友,我还有很多东西向他学习的~~~我真的很希望他没有事情才好噢!他的家人啊!他家人知道后要怎么办?为什么上天就是要这么不公平~~要这样对待一个这样好的人?!

我不知道做么?每当我们一班朋友开心玩耍时候,他那灿烂的笑容,还有经典名言。我还记得那天他离开我们的时候,我坐在他身旁,他那冷冷的话,让我不禁心寒。为什么他会那么的冷静?我真的觉得他好勇敢哦!我可能做不到他那勇敢的作风。我决定和他那朋友折纸鹤,真的不要有事情才好!好想全体下去陪他的说~~可是他那朋友不让我们做任何行动,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我忍住,为他加油,真希望6天之后不要有事情才好!

好沉重的心情哦!和当初王子妃分手的时候是一样的。失去好朋友的心情很糟糕噢~~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朋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突然觉得我要释怀,冰释前嫌,不要和身边的朋友计较了。以前的纠纷,不要再计较了,因为真的,失去好朋友的心情是很难受的~~尤其是他不在人世的时候,我已经失去Jeffrey Wong这个好朋友了,我不想下一个就是他!真的不希望~~

真是的,不要哭!!!!不要哭!!!!哭不能解决问题的!只是会越弄越糟而已……Jaswin Khoo!!!你要冷静!你真的要冷静!要告诉自己他会没有事情的,初步怀疑罢了嘛!你太杞人忧天了……不要这样好不好?!你哭就不可爱了~你不要忘记小舒喜欢你的可爱吗?你哭就不可爱了……等下她不要接受你就惨了。要笑!要笑!

要珍惜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