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日后幸福改变自己

就这样,两天的offday又这样消耗掉了。Vincent时时刻刻点醒我一样东西,但真的很残酷,可我很难消化……给Elven这样说我cheap,下贱,心里并不好受,当时我还真想一巴掌给他掴下去。因为的确,他惹火了我,但我冷静下来了……

我自己知道我想太多,我不能控制我对她的思念,因为我真的很想她……星期五晚到星期六的中午是我个人觉得最幸福的时候,和她相处,有份莫名的感觉,但……她那冷酷的表情,不再对我微笑的表情,她的眼睛里不再出现我的影子了……

《家有喜事09》里有说过,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的眼睛里会出现对方的影子,但我在她的眼里找不到了。但,和她相处的时间,我感受了一些东西,你们要说我爱幻想也好,不肯面对现实也好,但我知道她对我还是有一丝的感觉的,她并不完全不爱我。

小红,你一向来都很支持我的,你一直劝我不放弃,我不放弃。与此同时要提升自己,叫我不要想太多,我明白,可是我的吸收能力很差,给点时间好不好?我改掉我爱用感叹号的习惯。

我前几天才发现,原来王子妃说我讲话很有问题,原来不是她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就连Vincent和小红都一致认同是我的问题,因为他们看了我回复信息的方式,实在很有问题。的确,我很笨,比笨家明还要笨。哈哈……

感叹号、讲话不婉转、一针见血、唠唠叨叨……都要改,Ya Allah~~~~那么多,还真辛苦的说……不过为了自己日后的幸福,我要改……我一定要改,我可不想我日后的幸福又再次毁在我自己的手中,是时候要改变自己了。我相信王子妃一定会很想看见一个思想成熟,不唠叨,理性的我……
1 Response
  1. ChillY w.c Says:

    不要伤心,有问题就改掉好了。
    今天改不到,明天改。不要为了勉强自己让别人过得快乐让自己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