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

听到他唱的《祝我生日快乐》,不禁勾起了我的一些伤心事。

犹记得我在分手的前夕,听着这首歌哭得很凄凉,一直不愿意分手,一直很怕分手。

这时,给我想起了如果我和她?世事没有绝对,她要离开的话,我也留不住。一个条件那么好的人,我真的很怕!Vincent、小红个个都叫我不要自卑,要有自信,可是我就是害怕你们懂吗?

我怕到最后我越陷越深,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就像王子妃。因为一个我可以看见未来的人,我都会把我所有的精神都投资在这段感情上,可是我这次做对了吗?

今天,信息给了她,没有回复,应该是在忙碌,可是关机?我要做以什么解释呢?我应该拿什么来说服自己呢?我很怕自己的行为再次失去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被人甩了那么次,对自己的信心,再次下降了……呼~

打来了,很开心下。哈哈……但是也是不是意味着噩梦开始呢?不要这样悲观!相信自己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