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惊魂记

故事讲回两天前,地点洗布桥。联合Vincent、乐乐、L文、L夫人和小红一块儿像往常那样,去吃宵夜,还记得当天是L文的生日,我买了蛋糕,准备在晚上时分才为他正式庆祝,让他吹吹蜡烛。

分享许多的八卦新闻,受不了大家联合来攻击我。为什么呢?呵呵……那是因为早安母鸡曾经对Vincent说了:Jaswin的脸真的很滑、白白的、look so sexy、think wanna kiss him……哇老耶!众所周知他的品味……有点……这样给她说了说,哇老耶!不是我爱讲人,而是……给朋友这样讽刺,真的很可怜一下的。最搞笑就是那个“Jaswin has the smoothest skin in the world...”,还要比埋手势,受不了他们的说~~

最近的L文还是死性不改,那张嘴巴!真的活活把我给气死!会讲我是大男人,他呢!还不是一样!cheh....哈哈……

事后,大家纷纷离开了洗布桥,准备去Vincent家帮L文庆祝生日了,大家纷纷骑摩多离开了现场,唯独L文和L夫人。他们必须走到去油站那儿领车,谁知,在我骑摩多跟他们说声拜拜之后,谁也没有预料到在我们后几辆的摩多驾进油站去打劫他们两人。

回到了Vincent家,才收到L夫人打来的电话说他们遭遇了打劫,真是的!我们都很匆忙的赶去了洗布桥油站那儿,心惊胆跳的担心他们有事情。来到了现场,看见L文把L夫人给抱住,看来人是没事了。

问了问,才知道原来匪徒是冲着L夫人来的,因为L夫人手里拿着手机钱包等等的。我真的不得不佩服L夫人的胆色。竟然被一把小刀指住肚子了,还能后退几步拔腿就跑!万一被歹徒刺伤了怎么办?L文连忙把歹徒叫住,说不要追他,却把自己身上的值钱东西给了他们,他们就跑了。

看见L夫人吓得脸都白了,我还真担心万一匪徒不肯放弃追L夫人,L夫人的下场会是什么呢?想了想还真的汗颜。陪住L夫人去喝杯热茶,定定惊。我心想,怎么会给他们遇上这种事情,那些歹徒这样都抢,哇老耶!心里一直替他们抱不平,看见Vincent手持粗棍,凶神恶煞的眼观四方,真希望他们真的有此胆色再次回来。给Vincent痛打他们一顿!我也相信他们来了,我的第一个动作是什么,就是……拿起我的头盔,往他们的头部挥去。几暴力一下……一个人总是被逼到绝路时,想保护自己的时候,总是做出一些令人想象不到的事情。

去了警局报警,等等被打劫的事情都做了。我叹一句,今晚真的是惊魂的一夜!想起当初自己的遭遇,那种心情……我真的很明白L夫人的感受。当初硬硬被人拉上车的那种,我现在自己想起,都会怕!真不敢自己一个人晚上出来做postering了!也因此对sales这一行要晚上往外做宣传的活动也有了恐惧。

事后,我们办完所有的事情之后,回到了Vincent的家,为我们家的L文庆祝他那迟来的生日。吹了吹蜡烛,我们再继续的开台打麻将,很过瘾的说~~~~

幸运的是,他们俩都没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