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它实现的梦

连续两晚都发同一个梦,还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个梦,是我意想不到她会对我说的那番话。记得当时的画面是深夜,床上,她搂住我……依偎在我的怀里,抓得好紧的说着:

“B,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我在想,这个梦是要告诉我什么?迷信的人都说,说出来的梦就不灵了,但是我这算是讲出来了吗?就算是,也无所谓。因为我知道这个画面绝对不会出现在现实中~~所以,讲出来也不会怎么样。

和小舒、公主认识了一段时间,我感觉到她对我的喜欢,她是真的喜欢我~~可我呢?我一直都害怕再次辜负人家……因为毕竟自己的心里面还存在着王子妃。我一直都对她感到愧疚,虽然说我一想她就马上信息她,她也给了我很强烈的马上回应,我也很开心……但是……我的朋友们是否能接受她性格呢?

是不是一个人特别喜欢你的时候,这些小动作都会出现?我在她身上看见我自己,当然,那些不好的性格还没有完全显露出来。

我还真的很想改变她,把她的坏习惯给改掉,试问我有这个能力吗?姑姑说我有,我真的有吗?我可以吗?我一直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怀疑,可能多次的累积伤害,造成今天那样的懦弱吧?

两情相悦,的确会很幸福,可是我应该选她吗?小舒喜欢我、公主也喜欢我。可是我自己只对“她”有那种强烈的感觉,可是“她”总是有时却对我不理不睬。甚至不message她,她也不会message我。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个答案,两者我已经选一了,只是未来的前景是什么呢?我不要那种走一步看一步的感情,我要的是稳稳定定的,“她”是吗?

她是谁?我还不打算告诉大家,待事情稳定了,答案就会揭晓了!我现在以平常心和她在一起,信息什么的。我真的很怕我会越陷越深,到时候是我喜欢她比较,而不是她喜欢我的时候,我告诉你们,我真的很怕!因为我真的害怕失去一个人,真希望她给到我那种的安全感。不会离开我。

王子妃,再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