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锋奖观摩赛

知道Sean kor kor有参加这个北工站第15届《金锋奖》全国创作歌曲观摩赛(半决赛)。好厉害哦!可以进到半决赛。

12点半才醒来,眼看肯定迟到了,怎么办?1点开始的比赛,错过了肯定很可惜啊!出门时还下着滂沱大雨,哇塞……老天偏就是不给我去?我就说偏要去!穿着雨衣,还是会被淋湿的,冒着大雨之下就是要观看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有很大的意义。

来到了光大,看见雄伟的大楼,Komtar Auditorium A,在哪里?究竟是在哪里?我找了很久很久,就是找不着。问人,这个不知道,那个tak tau。我该怎么办!所幸问到了一个好心的店员,指引了那有明灯的道路,我往着那条路,走去观摩赛表演场地。

进来的时候,也不知道Sean kor kor比赛了没有?就在那边一直观看表演。听王子妃说过游子吟的事宜,对他们这个团体略有所闻。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的创作歌曲,的确让我佩服,尤其是《心脏》,我超爱这音乐,让我听了也毛骨悚然。其余的还好,一般,没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还有一首《心向月亮》,就是刚进来的时候,已经唱到一半了。听起她的旋律,的确动人。也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真希望可以拿到这首歌曲,因为我想借以放在我的戏剧表演。

北方7.9,我大学的音乐团体,看见他们,心想:咦,又是他们?在日本文化学会举办的时候有看见的面孔。呵呵……的确,唱功和创作的确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真的是有待改进,但……他们也算是有艺术细胞了,至少我不会。

讲到Sean kor kor,的确让我一鸣惊人,无论是唱功和创作,我只能写个服字,的确!钢琴的弹法,是有学过的,而不是那种学一两天就登堂的人。我太惊讶了!竟然没有发现他有这个优点。《该不该》和《promises承诺》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果然不出我所料,成绩公布的时候,两首还真的入围决赛了!厉害到~~~

一个会弹钢琴的男生,我相信他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不是看在他会弹钢琴的份上,而是……他弹出的心……7月18日的表演,我肯定来不到了,真希望可以出场观看这场比赛,因为……真的很有意思!因此,我向Vincent学习的歌曲,真希望可以拿出来中秋晚会献丑。

这首大致上没有问题了,只是转音方面还有些问题,要加油!

2 Responses
  1. Jasper Tan Says:

    决赛在那里举行啊?


  2. JaswinKhoo Says:

    槟州大会堂,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