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出现

王子妃走了,她回去她的故乡,在那时我已意识到我们将会离得越来越远了……我见完她最后一眼,我已经知道我们是没有在一起回的时候了。我也醒了~~

那一晚,我在友情和爱情两者选一,最后我选了爱情,这使到Vincent他们对我万般的失望,他们担心我,担心我会一直走不出那个困惑我许久的情陷。知道Vincent脸黑到好像包公那样,我知错了。但我却因此而得到一个结论。王子妃不会再回来我身边了,永远不会了。所以我应该要醒了。

偶然的遇见,刻意的安排。你们不是要我偶然遇见我的爱情吗?不要刻意强求,但,你们这是刻意安排给我吧?呵呵……

隔夜,我们约好一大班人,在Vincent家聚会,来婶把公主给带来了,呵呵~~~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真的是啊~~~~玩也玩不腻,总是喜欢作弄人的感觉。劲爆的是我终于知道“正一害喊”的尺寸,看见“正一害喊”扮口交的模样,哈哈……我和Vincent害到~~~呵呵……

在此同时,我也知道了公主一直以来对我有倾慕之想,大家都傻了眼,借这个point,大家就来作弄我和公主。公主啊公主,呵呵……

亲亲嘴、处罚公主在我身上乱摸……什么鬼吗?真是的!分明就是靠害!弄我尴尬不已……还叫我拿那个“正宗好害”拿来夹害的青苹果枕头来给我嗅,然后说:“好香啊!”过分~~~~~哈哈……

当晚,公主不能回大山脚,Elven叫我让他借宿一夜,我答应了。玩到五点才回到家,冲完凉后便睡觉了。

隔天,和她出街,被个个穷追问昨夜有没有发生什么?真是的!什么跟什么?什么问题不问,就是特别喜欢问这样入骨的问题~~我可以说1069都没有发生行了吧?呵呵~~~其余不说了。

和她逛街看戏,看了《深夜博物院》,和她俩在那边笑个不停,很废,也很谓~!就在这个时候,她让我感受了第一次在电影院发生的一些情景,抱着我的右手,躺在我肩膀上,我当时既是尴尬,又是不知所措。我在干嘛?就给她握着好一段时间,很爽一下~~呵呵~~

这种不正式的恋爱感觉,让我有种莫名的感触,被爱永远都是幸福的,而我……感受了~~

事情发展到很快,有点吃不消的感觉,但~~朋友们都呼吁我尝试下,可能会有不同的火花……但我认为会太快吗?不……慢慢的去了解她,或许再考虑也不迟。也因此,我学会放下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