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和王子妃“分居”了。

我记得,那一晚她要提出分手的时候,我似乎疯了似的求她不要,我真的哭了,我真的怕了。为什么我的第10段又要这么快结束,我很伤心,我真的很伤心……最后我和她妥协大家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好让她去冷静,也给我们一些时间慢慢去想通一些事情。

小菊说我活在我的阴影里面,一直都不肯出来,因为被前面几任如此的伤害过,我真的会怕,整个人就会不受控制的一直粘住她,一直把她绑死……

小红的劝解信:
昨晚我听了王子妃的感受。听了之后有很多感慨。偶觉得你们需要更多的时间。你们现在实行的分居偶觉得是对的。你们需要时间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这段感情的未来,尤其是你。

你知道吗,原来王子妃有察觉到你在改变,所以偶觉得你所做的是值得的。相信王子妃也跟你讲了你们的性格是可以合得来,但是个性和不来,但是你做出了让步而王子妃也调整了模式。但是后来的后来,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到,因为某些问题,尤其是你心态和阴影方面的问题,不是三两天就能改变的,所以偶觉得你们需要更多 的时间。

有时候,偶觉得你看戏看太多了。对于爱情的一些态度偶觉得你需要改变一下,不然以后在每一段感情你都注定多数当失败者。其实一段感情是很简单的,就是两个 个体互相喜欢对方,然而从淡淡的喜欢衍生出深深的喜欢,再到浓浓的爱。最重要的重点还是两个个体互相喜欢对方,而不是你每天要通很长的电话,不是每天要做那些你在戏里面看到的桥段。也许你说是为了让你放心。但是你有想过吗?如果一个人是喜欢你的话,就算你没有做那些东西,他还是会喜欢你的。是时候体验一下真正的感情是需要怎样去 workout 的时候了。爱他,就要信任他。感情应该像放风筝那样,你要懂得收和放,收的太紧就飞不高飞不远,放的太松就会断掉,所以你现在要检讨和学习的就是收和放的 拿捏尺寸。

还记得当初你追王子妃的时候的事情,还记得为什么王子妃会答应跟你在一起吗?去寻找以前那种感觉吧 ;)

偶要去云顶玩了,回来再跟你谈。目前为止就表想太多,让自己沉静下来先。还有,有事的话就打来,ok?

我看了之后也是有很多想法,小红的话真的讲对了那个point,我幻想的东西太多了,根本就不属于现实生活中的,而我,却一直执著,然后,我把王子妃看得太重要了,变成我很紧张她,与此同时,她感到我给了很多压力她,我要找回以前追她的感觉,可我都忘了,我要努力!我一定要努力,为了我和她的未来,我一定要努力摆脱我的阴影。

之前几段的感情怨恨,一直都留在我心里,一直除不去……从第一任到第九任,每一段的怨恨,全部给建立在王子妃身上了,可见得她是多么的辛苦。当初和王子妃开始,她仿佛对砂劳越那个也是念念不忘,但是我心里面是对前面9任的怨恨一直存在着。

昨天工作时候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一时之间不能平衡回来,昨天整天都一直神经兮兮的,直到今天,我想通了。想到自己昨晚发生的经历,我不敢想象,我真的很庆幸自己的意志力战胜了我的性欲。昨晚真的是痒到不行,我极度需要她在我身边的时候,她不在。我无法控制之下,开了那些网站,寻找了一些,可是我按了几个之后,我脑海里出现了王子妃,我回神起来,我想起她的笑容,我想起她那依偎在我怀里的小宝贝,她喜欢我抚摸着她的头发,我想到这些,我的手,离开了滑鼠,我跑去我的床,哭了哭,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我心里面有她,她一直在我心里,满满的,谁也挖不出她……

今天工作的时候,一直把自己的电话取出来,每一小时一直的取了出来,每当看见她没给我信息,我总是叹了叹的说:“算了吧!她一想我就会信息我的!”

直到放工,回到家,还是等不到她的信息,我打了好多封的信息,打完了,都没有寄出去,直接delete去了,因为我跟她说了,除非她信息我,不然我是不会信息她的!

一天没了她的消息,我心里确实紧张,我因什么而紧张?我的阴影病态~~我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去解除阴影,损友一律边缘化,少参!记得她和阿月告诉我一个道理:

《战国策‧齐策三》《惆易‧系辞上》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什麽樣的人,就會跟什麽樣的朋友在一起
什麽樣的妖怪,就會跟什麽樣的同類在一起

《生存名句·月》

参了什么样的人,就会产生了什么样的性格,而我的性格就是从他们那边学回来的。这个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不是跟他们绝交,而是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我不想去听信他们的谗言,我不想因为他们的话而影响我现在的进度。虽说这样对他们很不公平,可是为了我的未来,我的幸福,我要这么做!几十年的好朋友也是这样~~站在不同的立场就有不同的道理出现。

……还记得当初你追王子妃的时候的事情吗?还记得为什么王子妃会答应跟你在一起吗?去寻找以前那种感觉吧 ……

我会记住的,老婆。小红,谢谢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