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日会

五月十八日(星期一)

终于,终于啊!今天要开始回归我工作的岗位……过回一些正常的生活了。睡到很迟才醒的我,一点都不赶时间似的,因为潜意识告诉我今天五点工作。

由于PPS还没有上映《巾帼枭雄粤语版第十五集》,所以改看其他连续剧,我选看了《命中注定我爱你》,因为笑姑超爱阮经天的,我就看看阮经天是什么东西,竟然让笑姑给迷上了!

不错咯~阮经天,又是那种王子系的男生,可是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明道的王子风格,阮经天给我的感觉比较公子哥儿。

笑姑对他可是情有独钟,哈哈……

晚上,我去了我的同事 - Diana的生日会。我们平均每人RM15的礼物费用,买了个VINCCI的包包给戴安娜!我心痛到~我省了三天不出门的钱,竟然一次过给了RM15的人情,心里虽然流着血,但还是开开心心的为她庆生。

21岁的生日,对每个人来说应该是很有意义才对!戴安娜的21岁生日在Sri Sayang 的公寓举行,里面蛮简陋下!哈哈……但是有一班的朋友为她庆祝,应该很开心才对吧?看见她从心里面笑出来的笑容。看得出她很开心,但我已经半个月没有这样开心笑过了。我那笑容去了哪里?

我记得我21岁的生日,和我最爱的人渡过,真的很开心……那天的情景仍然映在我心里……那种的幸福~~我还在追求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