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的朋友,会是我的朋友吗?”

这句话,深深地烙在我心里,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一个尽会说自己lover坏话的朋友,一个尽会说自己lover的不是……会是我朋友吗?

“我慢慢发觉她并不是那么好罢了!”

“幸好是她背叛你去跟大姐说了你写blog的事情,不是我”

“她会不会嫌你丑而不要你的”

“她是不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的”

我说,这样朋友,值得交吗?值得交吗?还是……

“在一段感情里面,最重要的是双方的互相体谅。她体谅你的不安全感,所以有做出了一些调整。你也有。但是你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你觉得公平吗?她跟偶说过,你们性格合得来,但是个性却是差别很大的。所以你不能太 过要他迁就你,她也不能要你太过迁就她,不然到头来都是吵架居多,然后伤害感情,然后分开”

“凡事都会有因有果,所以在你做出任何决定之前,想看会带来什么后果,想看这会不会是一个大人会做的事情。”

一心想帮助挽回我和王子妃的感情的人,这个才是朋友吧?就是不明白,我会参了个不同世界的人?笑姑,小红,小菊,小月的观点会跟他们不一样的,她们会默默支持我和王子妃的和好,尤其是小红,真的很感激她给予我的安慰和劝导。感动到~~~

人家说,尽管自己在感情路上受伤了,别忘记还有朋友,可是那些朋友害我和王子妃分开的,我是否还要继续把他们当作朋友?回到他们身边?

其实我已经有这个决定了,一个三番几次害我的朋友,荼毒自己思想而导致我分手的朋友,我还是狠下心,决定离开他们了!不要怪我绝情。

虽说是10年的朋友,我念在以前我们欢乐的时光,不跟你绝交,但我是会慢慢离你而去了。对!我是无情!不要说王子妃的事情,就说你调拨我和Alan之间的友情,那又怎么说?我不揭发你是因为我不想你难堪。哪里知道你还是死性不改……

一个会因为担心自己朋友搭上自己lover的人,尽在他lover面前说了一些中伤我们的话,这样的人叫朋友?一个尽会做那些调拨离间事情的人,我觉得他很恐怖。所以我还是决心……逃离他的摆布了。

以下这个名句恰好用在他的身上:

《汉书·项籍传》
“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

TT
最擅长的兵法,讲好听叫先发制人,讲不好听叫恶人先告状。
先来个冷盘,不管真假,中伤不到,却让人家对他提防
这点,就是那些小人的利害

《生存名句·月》

-----------------------------------------------------------------------------------

《战国策‧齐策三》《惆易‧系辞上》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什麽樣的人,就會跟什麽樣的朋友在一起
什麽樣的妖怪,就會跟什麽樣的同類在一起

《生存名句·月》

我选择重新做人,一个理性,既懂得分辨是非黑白的人……一个不会让人怂恿的人。

王子妃,我懂你对我的期望,我不会再令你失望了,我要让你重新的考虑回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道理,我会记住的……我的过去的朋友,不是你的朋友,也不会再是我的朋友,而现在的朋友,也会是你永远的朋友……王子妃,给我多一些时间,我会让你回心转意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