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

几天了,几天了,我没有看见她的部落格几天了,她在忙什么?她几时会回来?我真的很想念她啦!可是我能怎么做?

刚刚打电话给她,听见她的声音,哈哈……讲没几句,她那不耐烦地声音再次出现在我的耳朵,我……再次不敢再和她说下去了。纵使自己有许多的话要跟她说,可是每当真正打给她的时候,脑袋里的东西全都消失了,忘了要跟她说什么……

她还是老样子,很高兴她下个星期就回来了,自己心里面多么的渴望她会回来看我一眼,让我们多相处一番也好,可是,她会想见我的意愿不强,或许根本就没有想过……哈哈……Cooling period真的什么都Cool啊!

昨天晚上见了一位老朋友,和我分享了许多,原来我真的要那么做,我才能和她保留着那种的感情。也不知道要说她好命,还是我犯贱。或许我在她心中已经不重要了……可是她在我心中,地位仍然的巩固,我依然那样的爱她,依然积极的挽留一切东西。

好冷好冷,冷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我给她喘息的机会,可是我不能压抑自己不去想她。假如她不是我爱的人,我对她何止是这样子,就是因为我爱她,我才会这样子的对待她……不然什么叫做恋爱,什么叫爱情。

冷静的想想,她不善于表达她爱我的心切,她以心来爱我,潜意识里来爱我;仔细想想,我也笑了笑,原来她也有大女人主义的~~哈哈……凡事都会比较自我中心,我在想,两个都有此种主意的人,死啦!吵架的时候,肯定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这就是我们一直都解决不来的问题,我还是要学会做出让步,不要执著。

有时想着,你能主动一点关心我,对我嘘寒问暖多一些,那就好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