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到很迟的一天

刚刚回到家,看看,四点来了。

今天如常,放完工后便去剑桥语言中心做助理的工作。工后便去了见了yvesjing,算是meet人啦!这事我没有向王子妃报道,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向她报道,但是由于我时间的关系我只是见了他一下子,然后便去开会了。

今天晚上是我们新论坛管理员的开会,商讨一些关于新论坛的重要事宜,少爷(论坛创始人)分配给我的工作还真多的:版规、sponsor memo、还有调整显示模式……好多东西哦!我有点担心我做不来,单单只是sponsor memo我都想到头破!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写!还亏那个少爷说我什么在TT那边是长老级的人物,看得我太高了吧?我很小而已!ok?

其实真的很爱睡……刚刚看了一些部落格,心情很沉重,因为王子妃她……她寂寞了!她寂寞时候,我不在她身边,而她也不打电话给我,她也不理我,就是这样的~老婆,你懂吗?我的电话为你24小时开着,你要打来你要信息我,我都以最快的速度来回复你!只是,我说过,你想我的时候你可以信息我,可以打电话给我,不要避开我~~我已经想通很多东西了!我一直都在等你!每天一无聊,对着电话看我和你的合照,看了笑了笑,把手机放进口袋继续工作!

新论坛的三大管理员:王子、小月夜(不是阿月)和我,今天总算共聚一堂来开会,在车上时,听见小月夜的男朋友对她的一些说话方式,一时之间,我想到了我自己。心想:那不是我时常对王子妃说的话吗?而小月夜对她的评语就是一直抱怨个不停……我深深体会到王子妃对我的压力,对我的恐惧!我给了她好多好多的压力!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迟才领悟到?已经很迟了!王子妃不理我了~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而我……现在就是只能珍惜我和她的回忆……我一直在等她!等到她回来我身边为止~

B,在你寂寞的时候,不妨想想我和你的甜美回忆,也希望这样可以使到你的感觉慢慢的回来~虽然你说了

“……I don't think I can still accept you...”

可是,你知道吗?我已经知道喜欢她,不一定要跟她在一起的奥妙了!只要我心里还喜欢着你,那样就够了!我已经不强求了,但同时也希望你接受回我!我会尝试比以前更懂事,更加爱你的!最后,想对你说,老婆晚安~~ Muackss……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