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前天,放完工后便下去少爷家开会,可是却看见少爷在弄着其他东西,而小鬼却在一旁玩着sms,想说等他们弄完了自己的东西之后,才会出去喝茶了。我便躺在少爷床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累到自己睡去也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却看见小鬼和少爷也在睡觉了,那是凌晨四点多了,我看,还是继续睡到天亮了吧~~因为我也懒惰爬起来……

早上七点多醒来,看见小鬼在电脑前努力的做着论坛的东西,真尽力!我睡到八点半才醒,载了小鬼去码头,然后回家冲凉早餐打扮,出门工作。

昨天,还是那样,10点放工,然后约了kyozhi在McD喝茶,聊了很多东西,后来才发现原来他是我以前中学的Senior,很巧!哈哈……这样聊聊下,也聊到一点多才回家。回到家,想说躺一下子才去冲凉,哪里知道~~睡去了~~我很犯贱,以前给王子妃知道我戴着隐形眼镜睡觉,她总是把我骂个臭头!但我很怀念她每次骂我的时候,因为我知道她在关心我。现在的她,已经不一样了!我以前爱的王子妃再也没回来了~

王子妃,那天给你这样对我发火!我才知道自己说话有问题,我会加以改进的。因为我讲话一向直话直说,而往往每次你都误会我的意思……当你说“我不应该问你的”,我真的很hurt咯!我一口气说得太快,还是你tafsir能力慢,我不知道,但我希望的是,你平心静气的告诉我,不要用那种语气对我发火,因为那个时候的你,是我之前看见你对你某个朋友的态度。而那个态度,是令人非常讨厌的!我也希望你改进……因为我不想你成为人人讨厌的王子妃……

我从不当面指责你,因为我顾虑到你的感受,有好几个USM的朋友有向我提起你,也向我投了诉。我知道你是个人面广的人,做事人脉很重要!好好改一下你的修养,你会是一个受人欢迎的王子妃!跟你共事也觉得轻松~~

我爱你,当然会包容你的缺点,我当面指责你,你会不爽,可我总不能袖手旁观,我也不知道怎么劝你。因为我的表达能力差,你的我行我素……跟你当初讲我:你这样出来社会很难生存的到。对,我的确很难生存,但你的性格何尝不是?你是个理智的人,你知道当你开始不理智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吗?我全感受了……好好思考你身边的人对你的态度吧!人脉对你将来也是很重要!
2 Responses
  1. ben0129 Says:

    提起我?怎样都好,我知道自己错在什么
    说话的语气,我会改进..
    只是,你的朋友,会是我的朋友么?


  2. Anonymous Says:

    王子和王子妃。。。你们要知道两个相处得好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之间的沟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的对错并不是其中一方来负担的。。。两方的意见会有对立的时候,双方找出平衡点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吧。。。不要一些挫折就放弃。。。感情的培养是需要时间的。。。如果觉得很浪费时间。。干脆就不要谈恋爱了~~~4号表哥和表姐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