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TT聚会

今天的聚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今天的出席者有:
01. jaswin
02. vincentooi
03. moon_boy
04. benny
05. LAPOGRIN
06. altec
07. kyozhilee
08. hong
09. 19jason89
10. 小智
11. terry
12. stand
13. vinfred

眼看11点来了,约好10点50分的,抵达红盒子现场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才是第一个抵达现场,大家都迟到!不过我还是通知大家房间号码了!

进到房间,好大,容纳10个人的房间,我自己一个人先唱!!!!

过后,一个两个纷纷来了,最后,终于到齐了!我便担起主办者的角色,其实根本就是我主办的,哈哈……向大家开场白了一番,自我介绍了一番!不是他们自己介绍,而是我一个一个向大家介绍!晕!阿月说我的PR伎俩不是浪得虚名的,不过好像也是咯!全场大家都很害羞害羞那样,我都不知所措……真的是两个两个聊天~~不过,所幸Vincent帮我带起了气氛,我才不用那么辛苦,还真谢谢这个麦霸!

当然我们的经典名曲:Listen、When you believe一定是会唱的!大家都知道我和王子妃的问题,一个两个唱什么《分手快乐》之类的歌!而且还一直对着我唱!快受不了他们~~一直想弄我哭的他们,最后还是不成功,因为我忍住了。可是当我唱《带我走》的时候,我心里哭了!Vincent还一直拿面巾帮我擦泪,什么嘛?我的确在这个时候很脆弱。Vinfred这次和我很健谈,聊了很多关于水晶的东西,Benny还教了我几招按摩的伎俩……这次聚会聊的东西还蛮多的!

原以为今天晚上要和阿月、Vincent、Elven一起打麻将的,可是因为阿月突然有事不能来了,就放弃了这个活动,害我这个晚上又是自己一个人度过……没有王子妃的日子还真难过。

最近我被委任某论坛的超级版主,今天升级为管理员了。最近忙着写版规,写sponsor memo……还真的很多东西做的!王子妃,你几时才肯理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