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朋友们:小红、温肾、Elven,谢谢你们。在我最软弱的时候,你们一直出现在我的身边,我很感动,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小红,你为了我和王子妃的事情,辛苦了,真的辛苦你了。我会听你的话,不要再去想关于王子妃的任何事宜了,好好放下,去提升自己。

看得出温肾使命的惹我笑,我也知道你们的好意,但我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放下这个包袱!你今天穿得很特别,哈哈……

Elven,谢谢你的劝告和一些开解,你跟你的伴侣要好好啊!

累的一天,感觉王子妃离我是越来越远了,顿时感觉和她的距离疏远了,但我还是惦记着她……虽说分手了,但是我一直把她当作自己心爱的人,不是伴侣,而是那种不一样感觉的人。

老婆,端午节快乐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