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寂寞

连续三天没有工作,offday,剑桥的工作又懒惰去做,唉……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颓废了……

内心的寂寞,无人能解,想念着她,可她依然没变,对我还是那样的冷淡,我在想说,她在干什么咧?会不会是在跟她朋友去逛街开心着呢?她笑的时候,是我心里最开心的时候,我好怀念她对我笑哦!

我好想紧紧地把她抱住,希望她不离开我,但……今天已经是月中了,好不容易挨了两个星期的寂寞,终究我还是恢复原来的样子,我还是一样,需要她在我身边,她在我身边的感觉,让我充满了安全感,她的肢体语言我都很了解,只是,我的不善解温柔,让我逐渐的失去她……

想她,想到入心,一想到她,心里总是心跳加速,慢慢的,眼泪就会流出来了,给她知道我整天哭,一定觉得我很懦弱了,可是我能怎么样?虽是已经接受分居的事实,但我还是敌不过我对她的思念。

我想对她说好多好多的话哦!要不要email她呢?可是她不会回我的哦?寄信给她?又不知道她的地址,怎么寄哦?

我天天幻想,幻想和她怎样怎样,去旅行,拍照,玩水……我好多东西没有和她做过哦!一起背包旅行,一起探索宇宙的奥妙。我的心愿就是和我最爱的人去罗马~~因为我觉得那是最浪漫的地方,我会和王子妃去吗?单单幻想而已就很开心……

这个就是其中一个地方我想去的……背对池塘,许愿,把硬币抛进池塘里~~而且还有很多很多……
王子妃,有你在我身边,老公就不会寂寞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