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了

知道她肯定在星期五的时候回来,心里又是紧张,又是雀跃万分。紧张是她会不会想见我;雀跃万分就是她终于回来槟城了。

工作的结束时间是10pm,她估计9点多会抵达槟城,我二话不说,便自动说要去巴士总站接她的。工作期间,心情的起伏很大,一方面担心万一她真的在9点多抵达槟城了,我该怎么办?我利用了我的人脉关系,到处去借了头盔,终于向vincent的lover借了头盔。

工作完毕,10pm,兴高采烈的奔向我停泊摩多的地方,转完我的油柄,去向她借了头盔。终于,到了巴士总站,她还没到,我送了一口气……

很期待的等着她……

老远看见她下了巴士,我看了她的模样,很冷酷,昔日的笑容没有了,再也感觉不到她对我的微笑。我问也不问,带着她回去她的房子。

安顿好一切后,便带着她去找vincent他们吃东西,小红、elven、乐乐、师成纷纷出席这次的聚会。感觉她好静……大家也纷纷在她面前奚落我,我不会放在心上,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一群爱开玩笑的朋友。

一路上看来,她不敢正视的看我,她仿佛有尴尬的表情出现……

聚会完毕,我回到她新搬的房子……

在那晚,我听见了,她叫我一声 “B”……就这么一次,一个我渴望她会继续叫我的称呼,我很感动,我很开心,那一夜,我彻夜不眠。是开心,还是幸福?但我知道,我的心,还有她……她呢??还有少少的我吗?我不想了,一切终归现实。但,我的心是我们还没有分手,只是我对她的恋爱模式改变了。

早上醒来帮她整理房间,收拾干净,虽不是我们的爱巢,但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和她一起做回今天做的事情。

谢谢你让我恢复甜蜜的笑容……希望我想的东西是没有错的。因为……我感觉到了,不多,很少那种!但,好过那是零!谢谢你王子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