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输?真心爱她而挽留?

分手后,我仿佛像个深宫怨妇在那抱怨不休,为什么我抱怨?我因什么而抱怨?

现在处于半醉醒状态的我,到底我是不认输啊?还是我真的很爱她而挽留她?

从一开始,我把她当作自己的倾诉对象,把所有的心事向他吐了,因此开始慢慢的累积对她产生了好感。她是个很特别的人,除了一些因素,几乎符合了我梦想情人的具备条件。

第一次见她,不抱很大的期望自己是否会更进一步的喜欢上她,因为好感对她是有的。电话里的她,说话的磁性,让我很舒服,很喜欢听她说话,慢慢的产生了暧昧。

终于,和她开始我们的恋情了,我慢慢的用我的心去爱她,不深,因为对她还没有进入深爱的状态。的确,不深到连她的生日时间到了也忘了,真糊涂。

到了情人节,她的礼物的确改变了我整个人。我开始发现,惨了,她真的很喜欢我耶!为我付出那么多,不要以金钱来衡量,那份心意,哇佬耶!第一次这样的感觉……就是说白羊座的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很认同。喜欢上她的指数可以直接飙升……但我自己却不知道这正是我感情迈向下坡的导因。

爱她导致我:开始加重粘她,开始严重胡思乱想,开始严重不理智,情绪化加深严重……我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似的……

到了第一次吵架,我就知道,这会是永无休止的战争……一定会针对第一次的骂架继续伸延至整段感情的尾端,就好像compounded interest那样的道理。慢慢的,开始发现她并不适合我了,恋爱的模式不一样,我试着改变自己的模式,可是我的模式和她不一样,谁叫我爱上他了。如果是之前那种纯纯的好感,喜欢,我觉得一定不会这样。

到了朋友吵架那一幕,她无辜被牵连进内,当时的火气遮盖了我的眼睛,失去控制的白羊,被好友们讲了几句,“幸好不是我讲的”,“你万万想不到你的B也会背叛你”,“你要小心她以后还会有背叛你的机会”……Billy,大姐,这番话你知道使到我完全失去理性了吗?直接跑去跟王子妃兴师问罪,问罪后,冷静下来,才发现到她做的都是为我而做,不是背叛……(现在才理智)绝对不是背叛。想不到我一时的冲动,却害了我整段感情走下斜坡。

接下来,因为这样,永不停止的争辩就继续了下去……

现在到了尾声,我做那么多刻意去挽留一切,是为了什么?到底我是不认输整段感情就这样输掉?还是我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

最后,结论就是,我的确不认输……我一直想,不可能这样输掉的,以为自己有那个能力可以救回整段感情。但……就是不能。

可是你知道吗?你是不认输而救回那段感情啊!你觉得有意思咩?就算给你救回,你心里的确不再爱她了,这样在一起还有意思吗?Jaswin Khoo?!现在没有人可以劝得到你了,只有你自己才能劝你自己啊!王子妃不会像以前那样的跟你讲解了,她已经不是你以前所认识的王子妃了,你们俩的感情已经转变到另一种阶段,是回不到去的!

我和她的确没有以前那种快乐的感觉了,今天,我按着我的电话,把她以前一封一封的信息给删除了,我没哭,我竟然没哭,因为我知道我开始醒了。我对着她的给我的信息,那些恩爱的信息,我看了,的确人心肉做,我还是对她有所保留,并不完全失去感觉。有几封我还是会留下来,一些我看了没有感觉的信息,我都删除了。除了……

既然走到这个地步了,我不想和她吵翻,我还想继续和她保留那种的密切关系,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但我还是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可以和她一起出席vincentooi的小型婚礼。虽然我很羡慕他们终于到了那种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对我来说是有点快,因为我的预算期是7年,但我还是很祝福他们可以这样有这么美满的结局。这就是白羊座一向来向往的童话故事的结局……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