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工作事宜

早上醒来,在准备去上班前,把小红的文笔看了看,阅读了他的“心经”之后,我便上班去了。我算是把《成熟的爱》当作是可兰经了,我必须阅读一遍了,心情才会平心静气的去工作,至少我不会胡思乱想。

可是,我挨到了四点多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开始出现王子妃的脸,我真的~~为什么《成熟的爱》就不能给我维持旧一点吗?要这样来给我suffer吗?

我在工作的时候几乎都是拿着收集看,因为手机上的壁纸就是我和王子妃了,由于那个时候拍得她很大,可是,在我心里,她还是我心目中最爱的人。

今天终于尝试到了连跑两场的工作,六点半一完,准备赶下一场的工作。真的是忙到不可开交,这样也好,我至少不会去想她,可是工作到一半的时候还是很难控制的。因为我也真的控制不来。

今天成功的在剑桥语言中心present了一个case,成功率蛮高的,一年没有present了,我想不到我的说服力还是那么的强,虽然没有sign到,但是我很肯定他一定会乖乖上来报名+给钱的!因为我知道我给到他那种信心。可是我无论如何还是输给感情,因为我真的很感性~~

现在眼睛有点累了,已经两点十分了,先睡了,有什么我会再慢慢的update的!

王子妃,我今天没有烦你了,可是我还是一直等,一直等你的信息,虽然很伤心,但是我还是要努力~~我好怀念你叫我B的那一刻,很甜,很sweet!睡觉了!晚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