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下来思考我和她的未来

“I didn't mean want to hurt you... But don't you think you are quite annoying? Please, give me a break and let me breath... By the way, tell you a truth, I don't think I can still accept you...”

昨天收到这样的信息,我的眼泪再次留了下来。

前天晚上一面和小红MSN,一面哭到稀里哗啦……因为实在太想念王子妃,看得出小红很努力的安慰我。这个时候的她正正是去年我刚和第九任分手时候的王子妃一模一样,但是……当初我是真的慢慢的喜欢上王子妃,但小红不是,因为我们实在不能啦!朋友就可以。哈哈……

小红一直都叫我接受分居的事实,接受分居的事实。可我还是很难接受,直到昨天,收到那封的信息之后,我还是传了一封电邮给王子妃,告诉她回到原点……我不懂她有没有看见,但是,我知道她应该会看见,因为昨天晚上她在MSN叫我了。

我开心到不懂怎么形容,她终于主动的MSN我了!她终于主动的MSN我了!还记得那个时候听着《如燕》这首歌,情不自禁的流泪了,真是的!做么这个时候会是《如燕》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实在太有意思了,我很爱这首歌曲。最近都百听不厌……

小 红告诉我,她体谅我的不安全感 - 我被甩过9次的不安全感。其实也不是9次那么多啦!6,7次有咯!而且个个的理由很经典。迟些会推出雪王子的情史……从第一任到第九任的恋爱经过……而且 我不可以就此自甘堕落,因为这样更会使到王子妃更加看不起我,我不能这样。虽然小红有说,你要自甘堕落,请自便,我等着看戏!什么意思嘛!过分到死这个小 红……哈哈……

“你现在就必须冷静下来,接受她已经要跟你分居的事实先吧!等到有一天你觉得你能再次正常思考关于你们的未来的时候,你才算是真正接受了事实吧!你现在酱紫是无补于事的,先冷静和接受事实先。过后再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发,去追回王子妃也不迟

-铁人红曰-

同样在小贝那边也得到不少的领悟,个人觉得成熟的人都会把事情看得简单化,只有小女人的人才会把事情看得很复杂。

小贝昨晚告诉我,其实你就是因为思路出现错乱,所以你才会失去理智,你听太多的意见了,然后才会使到你的决定判断出现矛盾与模糊……哇……最近的人说的话真的很深奥,我真的很难明白,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的。

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已经算是知人所不知,可是原来我还是那样的井底之蛙……其实我们在问别人意见的时候,自己心里已经有一个答案的存在,只是我的个案比较特别。我需要征求别人的意见来巩固自己的决定……

小贝就是说叫我不要听太多的意见,我会混乱,按着自己的决定去做,当然必须是理智的!一些不理智的做法,做了只会让人更加讨厌你,对你反感罢了!

现在的思路的确是出现问题,难怪我会那样的不理智……我还是要挺着自己的决定,不要动摇,不受诱惑的动摇……我会把事情看得顺其自然化,我不刻意强求,因为事情往往刻意强求后会弄巧反拙……

最近都会比较冷静了,小红和小贝真的是功不可没,我会好好加油的!不会浪费你们的时间来劝解我……放心,我会好好加油的!
1 Response
  1. ben0129 Says:

    小贝说的事,我也曾对小红说过,你听太多人的意见会弄到你更乱... 希望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