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六日的故事

Meet人篇
今天遇着好多人哦!让我来数数看:
1. Vinfred
2. William
3. Nix Loh
4. Elven
5. Terry
才不久没见的书骏,再次遇见了他,而且还跟William一起来呢!想不到他们两个也认识,后来才知道以前在Free School认识的William竟然也会讲华语,我还以为他是English speaking的!一见到他,我那在Free School所讲的英语都用了出来。过后就操回正常的华语。哈哈……书骏15号会下KL,应该是去见他的爱人啦!哈哈……羡慕咯~~~可以这样的去找他的lover,而我……王子妃~

Nix Loh和以前真的很大的差别了,从一个胖子瘦成了一个大帅哥,真的很难以置信。现在在Gurney Parkson那儿做化妆师。好专业的他,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看见以前带我出道的学长,现在如此的成功,真的是~~~

Terry,看见他,穿到几妖艳下,哈哈……告诉我他在KL的艳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