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思念

夜深了,准备就寝,走到厨房,脱了隐形眼镜。突然,一阵思念的情绪来了,我,开始想念她了,就算我几坚强都好,我脆弱的一面还是会展现出来,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她了,忍不住躲在厨房哭……我一直告诉自己,现在的局面已经很好了!她肯来你的部落格浏览,已经很好了!你还要奢求什么?做人不要那么贪心,理智点吧!Jaswin Khoo!你这样怎么去改你的坏习惯?

抱着那枕头,心想着王子妃的样子,那依偎在我怀里的她,在我清醒地时候,她,消失了。

虽说她今天sms了我很多封信息,已经够开心了~~但,我还是那样子……

你的木梳还有用吗?头发还会稀疏吗?剪头发了吗?什么发型了?

也不知道你变成什么样子了?

想对你说,晚安……我的笨蛋贝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