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的今天的心情=我哭了

“JASWIN,我跟你讲,感情一旦没了,就很难再挽回了!”

我听到了这番话,我立刻告诉Oliver我必须离开了,因为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走到电梯那边,我的眼泪一直流,我们之前不是好好的吗?做么变成这个样子?我打从心里面哭出来。那个时候我想到的是小红,小红……可是人家在忙,在开心着……怎么会去理会我这个烦人?

整段感情现在是我一手摧毁了,而王子妃终于受不了了,准备离开我了!

“分居?跟分手没什么分别!”

我不知道是我交朋友有问题,还是我一直不敢面对现实……我现在很不理智了,她不理我,从知心朋友变成伴侣的我们,她不会再給予我劝告了,她选择逃避我了……怎么办?我的心很乱……

我现在是十分的脆弱,我很担心我会一振不起,永远就是这样了~~

写到这边,去哭一番先~~~再继续!

续篇
为了王子妃,我还是决定了,我决定要……改掉自己的坏脾气、阴影……这个一定要时时刻刻的提醒我,不然我会忘记!我不会再听信任何的谗言,我只知道为了王子妃而努力,我要把我造的孽给还清……是时候感受真正的爱情了!JASWIN KHOO!勇敢的去追回王子妃吧!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现在没有了,才来后悔,有用吗?所以…… JASWIN加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