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之夜

心情不是很好,被Elven邀请去Clubbing,想看自己很久没有去Clubbing了,就去去吧!

告诉了王子妃,她,没有回应,我再次失望……不过没有关系,给他时间吧~~

大约十点多的时候,收到Elven的电话,便赶快换上我的衣裳,今天不想太过分的,所以穿了一条黑色背心打底,然后再配上自己的西式服,穿上平时出街穿的黑色短裤,整装出发~


左起:Nick(羽翼)、Jolin、小鬼(王子)、Elven(少爷)、Jaswin(雪之王子)

昨天的clubbing,遇见了很多的人:Terry、Standgela、大姐、Ah Will(UUM学长)、Chin Lee!还有个恶心的“许子根”,夭寿咯~~真是的!昨天还给“许子根”非礼!真的很不爽他咯!看到他马上就要跑了!哈哈……

昨天的音乐的确很烂!广播器有问题,一下子大声,一下子小声,气死人~~还有的是,音乐播法很烂!明明一些很high的歌曲,去到第二首竟然会令我炸到的音乐~~

Lady Gaga 的Remix版歌曲不是很强,我心爱的Poker face、Just dance真的很不知所谓~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欢在槟城clubbing就是这样!不过这次算是满high的,连续跳了很久下,跟少爷、小鬼他们共舞,实在很高兴。

昨晚5点才回到家,因为clubbing完后就去了洗布桥吃东西,Elven喝醉了,躺在那边睡了,我们却有说有笑……都是一些黄色话题,弄到我一直冒冷汗!小鬼还一直说要来我家过夜!弄到我还有点不知所措,毕竟我……!王子妃~~你真的要这样绝情的避开我吗?

1 Response
  1. i thought u all have a new wedside to show me... can u send me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