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集的爱情戏

还有几分钟,她要回来了!她要从外面回来了,然后我就会接到她的电话,是留是分,今晚就是大结局了~~

哭成像个泪人的我,就算心里多么不愿意,我觉得放手才对吧?

帅有什么用?
最后还不是一样被人抛弃,
他不要我了!!!!!!!!!!!!!

感情变淡了,什么也救不回~~~~~~~~~
我真的很想她~~~~~~~~~~~~~~~~~~~
不要放弃我好吗?
我不要~~~~
我不想放手~~~~~~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我都不愿意,可是我真的很辛苦,我其实还有个冲动,想一了百了,可是我想到我妈妈,我不忍心丢下她,我今晚还想说把遗书写好,可是我想到我妈妈,辛苦养我长大的妈妈~~~

因为我开始恨世了,我开始绝望了,我觉得我是个彻底的失败者,一直被人抛弃、遗弃的人。

没有人会关心我,没有人会在乎我,没有人会紧张我,没有人会疼爱我……

雪之王子,永远就是这样的孤独~~~

岛屿的中央(槟城垄尾),在那最高最冷的地方有雪之王子的宫殿(我的家),一年四季白雪皑皑的宫墙,那里隔绝世界上所有的暖气(温暖的关爱),因此,他是最孤单的人!

我……要回去我的宫殿了,安安分分的住在里面吧!不要再想人世间的爱了,很苦,很痛……

她说,看见人家情侣会羡慕,可是她却说单身比较快乐~~~我不懂她要什么,今晚就是我们五个月的结束。我应该理性的选择放手?还是幻想她会回来我身边的选择继续保留?

虽然是最后一句,但,我还是要说,我怕我永远都没机会了……

“我爱你小B,如果我们可以长久的话,七年后我会向你求婚……因为我……爱……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