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Sissy?Hiao?

心理又再次不平衡了,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性格再次被人家拿来当笑话……

我自认自己从小就很娘娘腔,很女人型,经过时间慢慢的累积,我改!因为中学时期被人瞧不起,被人讥讽,被人凌辱,动没有几下就被人家摸屁股,这种日子实在是受够了!我中一开始就发下誓言,告诉自己要改!绝对不会让人家从口中讲出我娘娘腔的半句话!

可是……人人说做回自己,我自己知道这些改了对我将来是有好处的,而我自己知道,再这样子下去肯定会被人家瞧不起!被人耻笑……所以我对于那些被人讥讽为娘娘腔的人给与万分的同情。因为这种心情创伤是很难受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女人型性格都改到七七八八了……可是三八,姣这两样东西真的很难改……我有问过小花和玫瑰,是不是我不三八,我不姣……就会变得比较MAN?都说是,我不讲话的时候,不苟言笑的时候……可是她们都叫我不要这样做,因为这样的我会很难亲近,缺少了很多亲和力,很不能融洽……

我要怎么办?又要MAN,又要平易近人,到底是什么嘛?尽量就不要在她们面前三八、姣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很想跟她们继续三八、姣下去,因为我觉得自己这样很开心……可是换来的是异样的眼光……我之所以在大学里朋友比较少,都是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性格会换来很多的讥讽,尽量都保持自己一路来的形象,可是却在她们面前已经不顾了!

很多男生肯定会觉得我很奇怪,一个大男生竟然还会化妆,用护肤品。这些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学会的!以前一直都是个丑小鸭的自己,每追一次女生都失败,是每次都失败……所以我要脱胎换骨,要就成为人人仰慕的帅哥,小可爱也没问题……可我觉得女生都不爱可爱的男生吧?算啦!还是迎合市场需求。

还有一些用词咧?时常都会用一些普通男生不会用的词!什么“哟……真是的,cibai啦你,Yeerrr....”等等的。我不讲话是对的咯?但,不讲话我会死!矛盾!真矛盾……

被自己的前度说自己Sissy,哇!心灵受创伤,难以消化……我在大学里面已经尽量不姣了,可是还是有传言我sissy!我看我可以撞墙了~~呀阿拉!什么世界啊?

不行,还要再改!务必改到没有谣言为止!过分啊!我sissy还是hiao?但我就一直觉得自己很姣罢了啊?不会sissy啊?唉……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