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冰冷期

其实,恋爱到底是什么?是我太自私了?还是我太执着?我很难去判断我自己,我希望我的伴侣能够care我多一点,对,她是忙活动,可是,竟然能够忙到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不顾了没?我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她给我的信息,可是最近已经是没有了。她不再给我信息,她不再让我幸福了!如果站在我的立场和出发点来看,我已经觉得自己不幸福了,因为我要每时每秒都在幸福,可她……已经做不到了。

我在想说,前几天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话:她不能这个;不能那个。我在想,大家都是在为我们自个儿的感情在付出,现在搞到只有我一个人正在经营,如果我说我开始觉得她不适合我了,这未免会造成对她的伤害?我不是要抛弃她,而是……我突然觉得自己有那种不被受承认的感觉。

我知道我们是处于什么状况之下拍拖……我其实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果有人问起她的伴侣,她会怎么说?她是很理智的人,什么场合之下讲什么话,她都很懂分寸,可是她偏偏就是忽略了我的感受。

在她忙碌的时候,我试着不去干扰她,但是因为她说了:你这样要我整天都陪你讲电话,感觉上变成我在执行任务那样!一点享受讲电话的心情也没有,我知道后,我愕住了。我无言,我想哭,但不哭,因为室友有在。

其实,四个人一间房真的很辛苦,我在那么的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我也想有得好好的哭一场,哭完了就没有事情了!可是因为我怕我的室友看见我哭了!会不好意思,我总是很难压抑自己,搞到自己神经兮兮的。有时为了感情的事情,差点要崩溃了。现在有时想念她,她现在已经不给我respond了,我很伤心,我激烈的爱情就这样被她所谓的理智给打败了。我输了!她是一个不受甜言蜜语的人,她说她很理性。

最伤心的就是听见她说:可能我一直都单身!又不看我单身的时候会这样子?我承认我自己并不是什么天姿国色的帅男生,可是我一直为我们之间的感情付出,你是一点感觉也没有?反倒是觉得恶心?肉麻?我超爱幻想的,会把我自己的生活想到很梦幻。可她……

我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去迁就她了,我不辛苦,因为我心里爱的是她,她不接受那种浪漫式的爱情作风,我看还是算了,四季的模型就打消这个念头了吧?我现在才开始觉得,原来我一直都不了解她要的是什么?

我总觉得自己非常的失败,很没用!虽然听到真话的确是很hurt人的,但是我必须知道,因为我想改进。好几次我非常不认同她的处事风格,可我都不讲,因为我知道我讲了肯定有得吵,所以我放弃了。

翻开我的日记,在她伤得我最重的那天时,我很伤心写了: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对你多加关怀,
原来我关心那么多,换回来的是这样的东西……
我不体谅、我不体贴、我烦、我无聊、我……

她已经选择放弃我了,乏味了!
她适合我吗?现在才觉得不适合,会不会太迟了?
我应该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吗?”

写完之后,我记得,我掉泪了,我马上跑去睡觉,睡觉前,我传了她一封信息,告诉她今天的所做所为是很深的伤害了我。她也有惭愧,她和我第六个前度一样,爱一个人都不会表达出来,可能这就是水瓶座的恋爱方式吧?我尝试去接受,去体谅,因为我这次我不想再失去她了!

我时常说她做什么事情都不第一个想到我,可是她有的时候,我自己却不知道的,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神奇,可爱……我想的东西她完全掌握到;她的东西我完全掌握不到……这个证明了我还是个失败的爱情恋者……

最后,我把我的心情写出来了,这个矛盾会不会继续留在我的脑子里我还不知道,我想说的是,如果她继续对我冷淡下去,我只能说,我们肯定过不了第六个月。也希望这个东西不会实现!因为……小B,我爱你!
0 Responses